l6325428 资深会员 #4320 2007-02-27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8楼backli于2007-02-27 19:55发表的:要那么 快干啥? 聊天不要太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21 2007-02-27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1楼guanyu于2007-02-27 19:54发表的:你问他们,谁见过我发HB?我见过猫上树,没见过猫发HB!
backli 高级会员 #4322 2007-02-27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7楼guanyu于2007-02-27 19:55发表的:溜哒去啦.哦~那是有人陪了哎................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4323 2007-02-27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0楼l6325428于2007-02-27 19:54发表的:我基本不参加什么活动我以后也不会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324 2007-02-27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56发表的:我见过猫上树,没见过猫发HB! 呵呵~~这句倒是不错~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4325 2007-02-27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年比一年没意思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4326 2007-02-27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56发表的:我见过猫上树,没见过猫发HB! 还是发哥了解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27 2007-02-27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7楼guanyu于2007-02-27 19:54发表的:现在这里的活动,我一概没兴趣了.你要是这种状态,我看我们还是换地方吧,你在这呆的没意思,我们呆着还有什么意思!
backli 高级会员 #4328 2007-02-2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年的大年15 还不知道怎么过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4329 2007-02-2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2楼backli于2007-02-27 19:56发表的:哦~那是有人陪了哎................是他弟弟来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4330 2007-02-2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7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57发表的:你要是这种状态,我看我们还是换地方吧,你在这呆的没意思,我们呆着还有什么意思!没乐趣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31 2007-02-2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8楼backli于2007-02-27 19:58发表的:今年的大年15 还不知道怎么过呢我陪老婆你随意哈。
backli 高级会员 #4332 2007-02-2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啥事都是图个乐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6325428 资深会员 #4333 2007-02-2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59发表的:我陪老婆你随意哈。没老婆怎么办?
guanyu 超级会员 #4334 2007-02-2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7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57发表的:你要是这种状态,我看我们还是换地方吧,你在这呆的没意思,我们呆着还有什么意思!我只有在这座楼里,才能感觉到快乐.,已经不想出去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335 2007-02-2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1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59发表的:我陪老婆你随意哈。 真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36 2007-02-27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3楼l6325428于2007-02-27 19:59发表的:没老婆怎么办?没老婆就靠手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337 2007-02-27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4楼guanyu于2007-02-27 19:59发表的:我只有在这座楼里,才能感觉到快乐.,已经不想出去了.出去干啥?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6325428 资深会员 #4339 2007-02-27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0:00发表的:没老婆就靠手了! 过年还得挣个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