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301 2007-03-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7楼asencwx于2007-03-26 09:54发表的:不用注册的吧,呵呵哦那要去看下的内卡卡以后出差或者旅游首先要去那看天气情况
asencwx 超级会员 #4302 2007-03-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6楼guanyu于2007-03-26 09:54发表的:我用马甲上的,别打招呼.好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03 2007-03-26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0楼asencwx于2007-03-26 09:55发表的:http://weather.tq121.com.cn/detail.php?city=北京已经加到收藏佳里了谢谢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4306 2007-03-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1楼天命于2007-03-26 09:55发表的:哦那要去看下的内.......嗯,应该是算准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07 2007-03-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5楼天命于2007-03-26 09:57发表的: 为什么最近这里总是人很少的样子啊真素郁闷了内我没过去哈,回了条短信
天命 资深会员 #4309 2007-03-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6楼asencwx于2007-03-26 09:57发表的:嗯,应该是算准的了晚上睡觉前先查下自己这里的天气情况
天命 资深会员 #4310 2007-03-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7楼asencwx于2007-03-26 09:58发表的:我没过去哈,回了条短信不是拉我是说来水的人少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4311 2007-03-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9楼天命于2007-03-26 09:59发表的:晚上睡觉前先查下自己这里的天气情况说是准,但好像天气预报真的没有很准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13 2007-03-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1楼asencwx于2007-03-26 09:59发表的:说是准,但好像天气预报真的没有很准的哈呵呵~~~那个倒是什么都有意外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4314 2007-03-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0楼天命于2007-03-26 09:59发表的:不是拉我是说来水的人少捏嗯,确实是少,很早的时候看到外面有人刷屏,差点就去投诉了哈,居然还是精英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316 2007-03-26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0发表的:嗯,确实是少,很早的时候看到外面有人刷屏,差点就去投诉了哈,居然还是精英呢倒下那个人还真是强大的可怕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317 2007-03-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2楼天命于2007-03-26 09:59发表的:总觉得这个水区米以前那么热闹了呀是啊,最先是好点,但春节前也是很热闹,可能那时是放假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319 2007-03-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6楼天命于2007-03-26 10:00发表的:倒下那个人还真是强大的可怕呢你也看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