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0 2007-03-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4楼baby于2007-03-14 23:23发表的:hoho跟那个发哥不熟 你跟我很熟是么
葉子 高级会员 #4281 2007-03-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8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4发表的:有道理,网络可以和现实来电反差 是啊,,像莪就素噶,,哈哈.. 原來你是mm而且愛打錯字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3 2007-03-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9楼葉子于2007-03-14 23:24发表的:怎麼說?! 我好像也有在蕃茄見過幾次發哥,不過我對朝偉認識多一點我说头像呢,感觉比较嚣张,他本人要是长的帅点还好,要是拿不出手的话我非吐他不可。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84 2007-03-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1楼葉子于2007-03-14 23:25发表的:是啊,,像莪就素噶,,哈哈.........哈哈,你是姐姐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6 2007-03-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2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5发表的:番茄花园不就是有很多系统软件的那个吗是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87 2007-03-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3发表的:白天我来的时候在FQ见到那个发个来了,他弄的头像啊什么的还真够嚣张啊我的今天一天就都认识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88 2007-03-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6发表的:是的啊将来我也要弄个番茄的号玩玩
shaguar 超级会员 #4289 2007-03-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4发表的:你跟我很熟是么 不是很清楚的说 进入逍遥谷...
guanyu 超级会员 #4290 2007-03-1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5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4发表的:就是啊,对我没什么意思。对了刚看到前面要买FQ邀请的?给哪个买?给喵喵买一个.你意下如何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2 2007-03-1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0楼guanyu于2007-03-14 23:28发表的:给喵喵买一个.你意下如何啊?男猫女猫?
guanyu 超级会员 #4293 2007-03-1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8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7发表的:将来我也要弄个番茄的号玩玩 FQ的速度太慢,他们都不爱去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4 2007-03-1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1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8发表的:怎么可以申请番茄的号呢? 等等吧,现在太贵啦,我买的时候才1400FYB
guanyu 超级会员 #4295 2007-03-1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1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8发表的:怎么可以申请番茄的号呢? 用FYB买邀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6 2007-03-1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3楼guanyu于2007-03-14 23:29发表的:FQ的速度太慢,他们都不爱去的.我最不爱去啦。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97 2007-03-1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3楼guanyu于2007-03-14 23:29发表的:FQ的速度太慢,他们都不爱去的.哦,再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98 2007-03-1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8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7发表的:将来我也要弄个番茄的号玩玩 我想起来了,以前小付把他的帐号和密码告诉过我,他现在估计很少上,我看看把密码发给你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99 2007-03-1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9发表的:男猫女猫? 好像是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