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4281 2007-03-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8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6发表的:赶快和他分手,还能说是你甩他,不然等他甩了你就亏大了!汗.这个有那么重要吗?我觉得这个没有意义了,对我!
彦儿 论坛版主 #4282 2007-03-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8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6发表的:赶快和他分手,还能说是你甩他,不然等他甩了你就亏大了!汗.这个有那么重要吗?我觉得这个没有意义了,对我!
zinedine 超级会员 #4283 2007-03-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4发表的:你把你照片给我,我帮是试下!呵呵,我已经发过几张了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4 2007-03-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2楼彦儿于2007-03-04 21:18发表的:汗.这个有那么重要吗?我觉得这个没有意义了,对我!长痛不如短痛,这样说对你有意义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85 2007-03-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6楼彦儿于2007-03-04 21:15发表的:刚才和法国的那个男朋友聊天,他说他同学在就没和我说话了!小鬼被耍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6 2007-03-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3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19发表的:呵呵,我已经发过几张了是么,我去找找!
zinedine 超级会员 #4287 2007-03-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7发表的:我喜欢足球宝贝!我有拍的啊哈哈不过是内部文件不外传 Yes I will
guanyu 超级会员 #4288 2007-03-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6楼彦儿于2007-03-04 21:15发表的:刚才和法国的那个男朋友聊天,他说他同学在就没和我说话了!我早就告诉过你,趁早一到两断,你非得等人家甩了你,你才爽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289 2007-03-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7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16发表的: 我就是那么笨~~~只会这样修改比我强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90 2007-03-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8楼guanyu于2007-03-04 21:21发表的:我早就告诉过你,趁早一到两断,你非得等人家甩了你,你才爽吗?估计小鬼到时候哭的鼻子一把泪一把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92 2007-03-04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8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16发表的:赶快和他分手,还能说是你甩他,不然等他甩了你就亏大了!就是的嘛.
guanyu 超级会员 #4293 2007-03-04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1楼彦儿于2007-03-04 21:18发表的:汗.这个有那么重要吗?我觉得这个没有意义了,对我!傻丫头,你是最有前途的大笨蛋.
guanyu 超级会员 #4294 2007-03-04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0楼木林森于2007-03-04 21:21发表的:估计小鬼到时候哭的鼻子一把泪一把的啊 那就糗大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4295 2007-03-04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9楼guanyu于2007-03-04 21:21发表的:比我强多了.合作愉快 谢谢你的过奖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6 2007-03-04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5楼zinedine于2007-03-04 21:25发表的:合作愉快 谢谢你的过奖照片在哪呢,我找不到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7 2007-03-04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4楼guanyu于2007-03-04 21:24发表的:那就糗大了.到时候她又会来这长篇大论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8 2007-03-04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3楼guanyu于2007-03-04 21:23发表的:傻丫头,你是最有前途的大笨蛋.他还太年轻,不知道时间的宝贵,这样浪费,等她过了25就后悔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4299 2007-03-04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26发表的:照片在哪呢,我找不到啊!额...........不外传的说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