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260 2007-04-02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54发表的 :都准备呼呼了???应该没那么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1 2007-04-02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3楼asencwx于2007-04-02 22:54发表的 :不是你老婆哈靠 你还是辛苦你的手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6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55发表的 :过会这边就停电了,聊不了多久了学生么 也要熄灯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7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1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2:55发表的 :靠 你还是辛苦你的手吧也不能让我的手劳累过度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8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55发表的 :呵呵,一般大家什么时候呼呼啊12点 到2点之间的某个时候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269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2楼asencwx于2007-04-02 22:55发表的 :慢慢来就好了谢谢,呵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0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55发表的 :呵呵,一般大家什么时候呼呼啊我是一点钟
布娃娃 中级会员 #4273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4楼重复单调于2007-04-02 22:55发表的 :我们是熟人吧?你见过我吗?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4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7楼asencwx于2007-04-02 22:56发表的 :也不能让我的手劳累过度哈那就割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5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56发表的 :学生么 也要熄灯的哈是学生就要早点呼呼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7 2007-04-02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2楼重复单调于2007-04-02 22:56发表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水了,呵呵!嗯,什么也不用管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9 2007-04-02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2 22:56发表的 :学生么 也要熄灯的哈晕了,引用怎么直接打出来了,是学生啊我那个时候是10点半就停电了的 你比我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