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260 2007-03-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8发表的:怎麽沒見新哥? 他也有地方交公糧啦?这家伙回家了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62 2007-03-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7楼葉子于2007-03-14 23:19发表的:我看它挺像的?!小豆丁這名也挺可愛的,我看適合你~恩,是的我也喜欢这名字不过感觉不稳重
葉子 高级会员 #4263 2007-03-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8楼guanyu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发哥,FQ改制了.论坛将于2007年3月15号0点取消威望兑换MY的业务,也就是MY可以兑换威望,威望不能换回MY,同时也将调整MY兑换威望的兑换率为1:1,特此通知!fq在哪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4 2007-03-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8楼guanyu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发哥,FQ改制了.论坛将于2007年3月15号0点取消威望兑换MY的业务,也就是MY可以兑换威望,威望不能换回MY,同时也将调整MY兑换威望的兑换率为1:1,特此通知!十三 积分: 195番茄威望: 36 番茄秘银: 230 警告: 0 对我没啥影响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65 2007-03-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1楼baby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什么?growing-13 是FQ的那个发哥吗发哥就这一个
guanyu 超级会员 #4266 2007-03-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1楼baby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什么?growing-13 是FQ的那个发哥吗不是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67 2007-03-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1楼baby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什么?growing-13 是FQ的那个发哥吗不是,他比我有名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268 2007-03-1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呵呵,现在这样的老板还是很多的啊比如說我們老闆,不過我沒有受過這樣的待遇
guanyu 超级会员 #4269 2007-03-1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1发表的:十三 积分: 195番茄威望: 36 番茄秘银: 230 .......不用换了,太少了,没什么意思.
葉子 高级会员 #4270 2007-03-1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2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0发表的:恩,是的我也喜欢这名字不过感觉不稳重 呵呵...要那麼穩重干啥?! 不過現實生活中穩重一點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2 2007-03-1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6楼guanyu于2007-03-14 23:21发表的:不是的.白天我来的时候在FQ见到那个发个来了,他弄的头像啊什么的还真够嚣张啊
shaguar 超级会员 #4274 2007-03-1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7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1发表的:不是,他比我有名啊hoho跟那个发哥不熟 进入逍遥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75 2007-03-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9楼guanyu于2007-03-14 23:22发表的:不用换了,太少了,没什么意思.就是啊,对我没什么意思。对了刚看到前面要买FQ邀请的?给哪个买?
shaguar 超级会员 #4277 2007-03-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3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23发表的:FQ是番茄花园么?是的咯,阁MM 进入逍遥谷...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78 2007-03-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0楼葉子于2007-03-14 23:22发表的:呵呵...要那麼穩重干啥?!.......有道理,网络可以和现实来电反差
葉子 高级会员 #4279 2007-03-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23发表的:白天我来的时候在FQ见到那个发个来了,他弄的头像啊什么的还真够嚣张啊怎麼說?! 我好像也有在蕃茄見過幾次發哥,不過我對朝偉認識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