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0 2007-03-14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6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15发表的:刚才忙死我了又是发帖又是删帖的 我最多的时候十连拉,刚来的时候
guanyu 超级会员 #4242 2007-03-1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1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3发表的:我回来拉~~ 我以为你死到交公粮的路上啦.
葉子 高级会员 #4243 2007-03-1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6发表的:刚下班啊~不會吧?!給你們加班到十一點?!太沒人性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4 2007-03-1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7楼葉子于2007-03-14 23:15发表的:呵呵...叭嗉呢,,說那個小豆丁,總愛一蹦一蹦的和你一起用繁體的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245 2007-03-1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6发表的:我最多的时候十连拉,刚来的时候是么,发哥是榜样
guanyu 超级会员 #4246 2007-03-1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4发表的:我晕,人呢都? 刚才去FQ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7 2007-03-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2楼guanyu于2007-03-14 23:17发表的:我以为你死到交公粮的路上啦.MD今天一車出問題了,搞到現在,我暈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248 2007-03-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1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16发表的:哈哈,人家不是心急吗呵呵...心急會誤事,,年輕人氣表太盛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9 2007-03-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3楼葉子于2007-03-14 23:17发表的:不會吧?!給你們加班到十一點?!.......偶爾一次
葉子 高级会员 #4250 2007-03-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7发表的:和你一起用繁體的哈好啊?!終於有人看好這點了 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251 2007-03-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5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17发表的:是么,发哥是榜样 发哥当时是中层干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3 2007-03-1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6楼guanyu于2007-03-14 23:17发表的:刚才去FQ啦.怎麽沒見新哥? 他也有地方交公糧啦?
葉子 高级会员 #4254 2007-03-1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8发表的:偶爾一次我還以為是經常性,,那樣的話老板可以拉出去批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6 2007-03-1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1楼guanyu于2007-03-14 23:18发表的:发哥当时是中层干部.正因爲這點,我又删了7帖
葉子 高级会员 #4257 2007-03-1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2楼风云阁于2007-03-14 23:18发表的:哈哈,我是小豆丁挺好听的名字 我看它挺像的?!小豆丁這名也挺可愛的,我看適合你~
guanyu 超级会员 #4258 2007-03-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18发表的:偶爾一次发哥,FQ改制了.论坛将于2007年3月15号0点取消威望兑换MY的业务,也就是MY可以兑换威望,威望不能换回MY,同时也将调整MY兑换威望的兑换率为1:1,特此通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9 2007-03-1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4楼葉子于2007-03-14 23:19发表的:我還以為是經常性,,那樣的話老板可以拉出去批鬥了~呵呵,现在这样的老板还是很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