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3 2007-03-04 20:58
Quote:
引用第4237楼彦儿于2007-03-04 20:57发表的:
哼,谁叫你有老婆的! .GIF)
没有你会嫁他吗?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4249 2007-03-04 20:59
Quote:
引用第424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0:59发表的:
你别害我啊!!
不会的,你自有主张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4250 2007-03-04 21:00
马上T楼要开始了,大家先把口号***下 愿大家元宵节快乐,愿风云墙市场红红火火
#4253 2007-03-04 21:01
Quote:
引用第4248楼guanyu于2007-03-04 20:59发表的:
你是卖主,还是你开吧.
你比较熟悉,马上就T楼了,开个偶考虑考虑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4254 2007-03-04 21:01
Quote:
引用第425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00发表的:
马上T楼要开始了,大家先把口号***下 愿大家元宵节快乐,愿风云墙市场红红火火
谢谢啦,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