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220 2007-02-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32发表的:有人支持么,我们去LZ聊会去?就咱们三个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222 2007-02-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8楼guanyu于2007-02-27 19:32发表的:有去陪MM聊天吧?没有,今晚这边很热闹,等我弟他们过来,一起出去瞧瞧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23 2007-02-27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这个违反了版规了,我要举报你!当心挨刀.
backli 高级会员 #4224 2007-02-27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这个违反了版规了,我要举报你!汗...............被发现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4225 2007-02-27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1楼longtime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最近水区好象不够活跃额.....好郁闷啊,那个能牺牲下开个小HB还活跃活跃气氛嘞???你就牺牲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26 2007-02-27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7楼asencwx于2007-02-27 19:32发表的:这应该属于文明用语吧哦,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哈,词用多了也不知道哪个文明了,*生活 和做* 哪个是文明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227 2007-02-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1楼longtime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最近水区好象不够活跃额.....好郁闷啊,那个能牺牲下开个小HB还活跃活跃气氛嘞???对HB的意思不是很大
guanyu 超级会员 #4229 2007-02-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2楼asencwx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没有,今晚这边很热闹,等我弟他们过来,一起出去瞧瞧去那还是必要的.
backli 高级会员 #4230 2007-02-27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0楼guanyu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就咱们三个人啊.我也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31 2007-02-27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2楼asencwx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没有,今晚这边很热闹,等我弟他们过来,一起出去瞧瞧去今晚是什么日子?初几?
guanyu 超级会员 #4232 2007-02-27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7楼asencwx于2007-02-27 19:35发表的:对HB的意思不是很大我发HB的钱已经被扣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4233 2007-02-27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34发表的:哦,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哈,词用多了也不知道哪个文明了,*生活 和做* 哪个是文明的啊?都是文明的,呵呵,我要走了,他们来了,晚点见了
longtime 超级会员 #4234 2007-02-27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5楼guanyu于2007-02-27 19:34发表的:你就牺牲吧..............我还想叫你们这些大款来咯反到来叫我~~
backli 高级会员 #4235 2007-02-27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惜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36 2007-02-27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1楼longtime于2007-02-27 19:33发表的:最近水区好象不够活跃额.....好郁闷啊,那个能牺牲下开个小HB还活跃活跃气氛嘞???HB都被罚光了,哪还有,昨天才脱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39 2007-02-27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3楼asencwx于2007-02-27 19:36发表的:都是文明的,呵呵,我要走了,他们来了,晚点见了 新哥886,好好开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