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200 2007-03-29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57发表的 :纸人才睡醒么 看你昨天晚上好晚才睡的呵呵...那發哥昨天也很晚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1 2007-03-29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8楼chamy于2007-03-29 18:58发表的 :呃……这个很难回答啊不清楚哈哈哈 其他人有知道的没有 新哥要是在的话他一定知道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4 2007-03-29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0楼葉子于2007-03-29 18:59发表的 :呵呵...那發哥昨天也很晚噣?没他那么晚 2点睡的 睡前还领了个大大的红包 200 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4206 2007-03-29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3楼chamy于2007-03-29 18:58发表的 :越发觉得下午没课是个错误呵呵,,,,就算是錯誤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chamy 超级会员 #4207 2007-03-29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59发表的 :哈哈哈 其他人有知道的没有 新哥要是在的话他一定知道是什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8 2007-03-29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2楼葉子于2007-03-29 18:59发表的 :我媽沒有教我~你多在这里聊聊就好了 只是色鹅现在不怎么来了 不然他真是个高手!思维跳跃的不行!
葉子 高级会员 #4209 2007-03-29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59发表的 :哈哈哈 其他人有知道的没有 新哥要是在的话他一定知道小新和你一樣都是個人才~
chamy 超级会员 #4210 2007-03-29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3楼zhiren于2007-03-29 18:59发表的 :没,咋改这头像了暂时改着~~在找个顺眼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213 2007-03-29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00发表的 :没他那么晚 2点睡的 睡前还领了个大大的红包 200 哈哈也不順手幫我领一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14 2007-03-29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00发表的 :你多在这里聊聊就好了 只是色鹅现在不怎么来了 不然他真是个高手!思维跳跃的不行!靠,背后说我什么坏话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6 2007-03-29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7楼chamy于2007-03-29 19:00发表的 :是什么?是你的头像啊 机器猫每次都是伸出圆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7 2007-03-29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3楼葉子于2007-03-29 19:01发表的 :也不順手幫我领一個~我不知道你的密码
葉子 高级会员 #4218 2007-03-29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00发表的 :你多在这里聊聊就好了 只是色鹅现在不怎么来了 不然他真是个高手!思维跳跃的不行!哈哈...我來的還不多啊?!
chamy 超级会员 #4219 2007-03-29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00发表的 :没他那么晚 2点睡的 睡前还领了个大大的红包 200 哈哈真是好运啊!我好久没拿过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