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200 2007-03-04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8楼ken于2007-03-04 20:47发表的:各位兄弟,MM,偶又要走了,哎,我都忙死了~~~ 以后你叫星星得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01 2007-03-04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4楼guanyu于2007-03-04 20:48发表的:你没有啊? 一直以为你有呢?现在FQ的邀请爆涨到2000MY一个了.得卖650CH.很准确的行情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4202 2007-03-04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0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47发表的:卖你一个,哈哈多少FYB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03 2007-03-04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0:48发表的:砍哪啊? 给你个大刀,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04 2007-03-04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2楼guanyu于2007-03-04 20:50发表的:多少FYB啊?你又不要,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4205 2007-03-04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1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0:47发表的:9点踢楼,你等会啊!发留不住他的.老婆在此,他都要走,你想想你能留住他吗?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06 2007-03-04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速度哪里去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8 2007-03-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6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51发表的:速度哪里去了??有点累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09 2007-03-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5楼guanyu于2007-03-04 20:51发表的:发留不住他的.老婆在此,他都要走,你想想你能留住他吗?有什么重要事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0 2007-03-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1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50发表的:很准确的行情啊他是专业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11 2007-03-04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0:52发表的:有点累了。是不是灌了一天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2 2007-03-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7楼guanyu于2007-03-04 20:52发表的:怎么还这样凶啊?班主任走了,她气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13 2007-03-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7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49发表的:是吗,有什么奖品啊没有什么,就是些FYB.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4 2007-03-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1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52发表的:是不是灌了一天了?是逛了一天,我靠,真累!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15 2007-03-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0:52发表的:他是专业的!混的坛子较多吧,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6 2007-03-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3楼guanyu于2007-03-04 20:53发表的:没有什么,就是些FYB.是为了证明我的运气用的,哈哈。他们呢,一会来参加不,争取内部消化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4217 2007-03-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3楼guanyu于2007-03-04 20:53发表的:没有什么,就是些FYB.也很好啊,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4218 2007-03-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4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51发表的:你又不要,哈哈合理我就要.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9 2007-03-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5楼zyytzhxu于2007-03-04 20:53发表的:混的坛子较多吧,哈哈也不是很多,只是时间比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