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00 2007-08-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了了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小笨貓怎麽了..哪個哥哥和別的妹妹跑掉了没什么~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02 2007-08-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asencwx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汗,好像现在别人都比我低调得多了那個..低調也不用跟風吧..我就是覺得..現在論壇跟風的太多了...不喜歡..那個東西全是自己的心..幹嘛和別人跟風
asencwx 超级会员 #403 2007-08-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半个月而已~着什么急哦~呵呵,挂在那也不会影响我灌水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04 2007-08-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没什么~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405 2007-08-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如果当成你的依靠呢?为什么要用取悦来换取别人的依靠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6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没什么~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别有失败的心情就好了,做好当前的就行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07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了了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那個..低調也不用跟風吧..我就是覺得..現在論壇跟風的太多了...不喜歡.........呵呵,我是什么都不管的哈,你给我弄什么样子我都不管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9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了了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小笨貓不是女生...我就死去什么跟什么啊?不懂~女生女人有差别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10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没什么~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别随便就说自己很失败
backli 高级会员 #411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指点我罢, 我的朋友! 我是横海的燕子, 要寻觅隔水的窝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了了于2007-08-07 21:29发表的 :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汗,难道了了还阅历丰富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14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0发表的 :呵呵,我是什么都不管的哈,你给我弄什么样子我都不管的哈就是``其实``我是很反感那个什么什么星的``不是也过来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15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了了于2007-08-07 21:29发表的 :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相反,我从来没有认为我失败过
了了 高级会员 #416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汗,难道了了还阅历丰富啦应该说是吧```至少比你丰富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现在知道了`1因为寂寞~估计女孩子就这方面都有点傻傻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8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asencwx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呵呵,挂在那也不会影响我灌水的哈看来你不讨厌`还好我是斑斑不用评~我觉得那丑死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19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了了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就是``其实``我是很反感那个什么什么星的``.......我就从来没反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