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8-0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0发表的 :汗,又不好看,估计是不值钱的了也不一定呃``多留几年看看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01 2007-08-0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了了于2007-08-06 23:19发表的 :我想去``去了干吗哈?么兴趣了~~汗~~爬爬~~~`化妆?化男人?那说不定被打出来`
wfyq 超级会员 #402 2007-08-0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asencwx于2007-08-06 23:18发表的 :汗,有那么粗吗?我家只有一个旱烟的,也是一米多,自己点不到火的了,那是爷爷的爷爷留下来的了有旱烟的叫烟锅,也是一米多,1---2厘米粗
了了 高级会员 #403 2007-08-0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asencwx于2007-08-06 23:19发表的 :不是啊,那已经变成我的一种精神粮食了啊,也就是上瘾了哈晕```````````
asencwx 超级会员 #404 2007-08-0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了了于2007-08-06 23:20发表的 :也不一定呃``多留几年看看呵呵,好像都没怎么重视哈。迟早丢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05 2007-08-0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0发表的 :吸过的,好像就吸了两口呢,一个晚上都不用再吸烟了那省钱了哈~~~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406 2007-08-0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3:20发表的 :去了干吗哈?么兴趣了~~汗~~.......看帅哥```一生不变的追球
了了 高级会员 #407 2007-08-0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1发表的 :呵呵,好像都没怎么重视哈。迟早丢的了不要啊``我家现在还有一个``东西捏``据说最少也有百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8 2007-08-0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wfyq于2007-08-06 23:21发表的 :有旱烟的叫烟锅,也是一米多,1---2厘米粗是啊,就是那种,爷爷的爷爷以前是当管的,有丫头的,丫头就负责点烟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09 2007-08-0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了了于2007-08-06 23:21发表的 :看帅哥```一生不变的追球那还是别去了~~~去了你会失望的~~而且也不适合你哈~~~LOLI~~`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410 2007-08-0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3:20发表的 :去了干吗哈?么兴趣了~~汗~~.......呵呵,小女孩子和小男孩一样,都是不给进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11 2007-08-0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2发表的 :是啊,就是那种,爷爷的爷爷以前是当管的,有丫头的,丫头就负责点烟吧原来``还是一大户人家```
asencwx 超级会员 #412 2007-08-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3:21发表的 :那省钱了哈~~~呵呵~呵呵,不喜欢那种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13 2007-08-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2发表的 :是啊,就是那种,爷爷的爷爷以前是当管的,有丫头的,丫头就负责点烟吧那个电视里看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14 2007-08-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3:22发表的 :那还是别去了~~~去了你会失望的~~而且也不适合你哈~~~LOLI~~`嘿嘿~你又说偶````````````````````
asencwx 超级会员 #415 2007-08-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了了于2007-08-06 23:22发表的 :原来``还是一大户人家```以前应该算是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16 2007-08-0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2发表的 :呵呵,小女孩子和小男孩一样,都是不给进的了呵呵~`我不是了~`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 2007-08-0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3:23发表的 :那个电视里看过哈>"<嗯,爷爷的爷爷当官的时候应该是清朝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18 2007-08-0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asencwx于2007-08-06 23:23发表的 :以前应该算是吧恩``怎么封建社会那么早就被推掉了捏`否则现在```小新也是大家公子了```最主要的是``丫头成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