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九 高级会员 #400 2007-08-03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lance28于2007-08-03 10:14发表的 :进去以后,发觉没什么意思。就把ID还人家了借来的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03 2007-08-03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lance28于2007-08-03 10:14发表的 :进去以后,发觉没什么意思。就把ID还人家了呵呵,我的龙族ID这里买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404 2007-08-03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lance28于2007-08-03 10:14发表的 :额,我没说不放心。。。。。。。。嘿嘿 灌水看心情的啦 现在有么多灌点
lance28 中级会员 #405 2007-08-03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三六九于2007-08-03 10:15发表的 :借来的啊?朋友的阿。我有个朋友蛮强悍的。基本大论坛都有ID
lance28 中级会员 #409 2007-08-03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默雷于2007-08-03 10:15发表的 :呵呵,我的龙族ID这里买的我一般拿别人号进去下,不行就出来
三六九 高级会员 #410 2007-08-03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默雷于2007-08-03 10:15发表的 :呵呵,我的龙族ID这里买的知道的了~水了一周就够买的了~啊哈哈
蓝哲 超级会员 #412 2007-08-03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8-03 10:15发表的 :你那个打劫的帖子还没爆啊~~~这个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眼睛`
蓝哲 超级会员 #416 2007-08-03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三六九于2007-08-03 10:16发表的 :知道的了~水了一周就够买的了~啊哈哈我汗 水一周 我没有这个毅力`~
lance28 中级会员 #419 2007-08-03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蓝哲于2007-08-03 10:16发表的 :我汗 水一周 我没有这个毅力`~可以交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