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为了我的3W贴,继续暴楼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3 total )
ysty163 超级会员
#400 2007-07-3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zbhdm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

呵呵~


关键时候,喝点闷酒,感觉也不错!

越喝越闷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zbhdm 超级会员
#403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
更牛啦



嗯,的确如此,红星还是不错的,我的朋友都喜欢,,,,

可惜,我喝不上来,,,,,,,,,,
lf__2004 超级会员
#405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


这个不算,

如果是青稞酒喝两斤,我真正服了....

我同学说过
这个很强
````我同学是甘肃那的
ysty163 超级会员
#407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zbhdm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



嗯,的确如此,红星还是不错的,我的朋友都喜欢,,,,

.......

我只和太白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408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

Quote:
引用第374楼zbhdm于2007-07-31 21:46发表的  :

如果是2斤白酒,,,那你可以说,傲视群雄了

呵呵,如果是52度+的红星二锅头
更牛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bhdm 超级会员
#409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沉默背后于2007-07-31 21:48发表的  :
现在天这么热,来罐冰啤最爽

还不如喝点冰镇的灌装水
默雷 资深会员
#412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
呵呵  我的400啊

呵呵,你厉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413 2007-07-3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
呵呵,突然发现多了个勋章

呵呵 还是新人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双子 青铜会员
#417 2007-07-31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
呵呵,突然发现多了个勋章

恭喜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ysty163 超级会员
#419 2007-07-31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默雷于2007-07-31 21:49发表的  :

呵呵,你厉害

新人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