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00 2007-07-3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momomo于2007-07-31 18:02发表的 :你有ID了吗?借到一个,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01 2007-07-3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dissipator于2007-07-31 18:03发表的 :我刚才也卡了一下。。这样啊,呵呵.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02 2007-07-3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momomo于2007-07-31 18:03发表的 :是你问得怪怪的有什么怪的??再说就叫你奶牛。。。
ever 超级会员 #403 2007-07-3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默雷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借到一个,呵呵哦,原来是这样,好像每次都是那几个中奖的,我就晕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04 2007-07-3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momomo于2007-07-31 18:03发表的 :好卡啊,不知你们会不会,可能是我这里的网速呵呵,我这里不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06 2007-07-31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dissipator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有什么怪的??再说就叫你奶牛。。。你怎么又知道
默雷 资深会员 #408 2007-07-31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momomo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这样啊,呵呵.Quote:引用第401楼momomo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这样啊,呵呵.呵呵,我遨游浏览器经常卡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09 2007-07-31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momomo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我是说默雷哦我说的也是他呀。。
默雷 资深会员 #411 2007-07-3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momomo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哦,原来是这样,好像每次都是那几个中奖的,我就晕了.呵呵,这次不一样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3 2007-07-3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dissipator于2007-07-31 18:04发表的 :这也个借呀。。。呵呵,你多的话,送我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14 2007-07-3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momomo于2007-07-31 18:05发表的 :你怎么又知道我当然知道了。。。
默怡 资深会员 #415 2007-07-3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momomo于2007-07-31 18:03发表的 :好卡啊,不知你们会不会,可能是我这里的网速还好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默雷 资深会员 #417 2007-07-3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momomo于2007-07-31 18:06发表的 :不是这个原因吧占内存太大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418 2007-07-31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dissipator于2007-07-31 18:06发表的 :我当然知道了。。。你其他ID叫什么名字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419 2007-07-31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momomo于2007-07-31 18:06发表的 :没有当然借了LZ的ID可以借吗?会不会给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