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01 2007-07-30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默雷于2007-07-30 15:25发表的  :

偶电脑技术一般,老卡呢

啥子病毒,说说看,看看偶的水平能帮上不?
..........
旭枫萧萧 论坛版主
#409 2007-07-3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2:47发表的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
这个亚洲杯让我输了1400币币,偶都是借的啊,现在欠钱1200币币,谁赞助一点啊,我什么时候能灌出来了!笨蛋沙特,伊拉克太牛了!
郁闷,没有人赞助只好灌水,可是可怜啊!

专门打劫有钱人........
难怪四处打劫有钱人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
-☆开始不回复任何PM。反正都是回给自己的。ゞ
默雷 资深会员
#410 2007-07-3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5:25发表的  :

啥子病毒,说说看,看看偶的水平能帮上不?

麻烦啦,嘎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11 2007-07-3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旭枫萧萧于2007-07-30 15:27发表的  :

专门打劫有钱人........
难怪四处打劫有钱人

快赞助我一下吧,50不少500不多!
..........
默雷 资深会员
#413 2007-07-3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30 15:26发表的  :

机子中毒了啦,可恶

用卡巴杀一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6 2007-07-3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旭枫萧萧于2007-07-30 15:27发表的  :

专门打劫有钱人........
难怪四处打劫有钱人

偶也想打劫,偶也是穷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7 2007-07-30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mingxiaotao于2007-07-30 15:28发表的  :



哈,那就5000吧

嘎嘎,偶等着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