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00 2007-07-26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zw-hty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对啊,只要你有理没什么怕的!你看原来AD区的超版。后来升到管理了!就是因为一个帖子本贬成实习斑竹,现在直接人走了~说明管理还是比较公正的~呵呵,管理不错,只是方法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01 2007-07-26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呵呵,哪天有空啦建议豆豆们搞一个审计部门,把交易区的BB审计一下绝对好主意!!! 其实我们可以把对论坛的一些不满整理然后给管家们,然后会有个好的说法的吧……
zw-hty 白金会员 #402 2007-07-26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呵呵,哪天有空啦建议豆豆们搞一个审计部门,把交易区的BB审计一下呵呵!很多坛子都会有一些你不明白的地方!象原来绿影那个事!你看的多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灰色地带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03 2007-07-26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lalala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绝对好主意!!! 其实我们可以把对论坛的一些不满整理然后给管家们,然后会有个好的说法的吧……呵呵,这个责任给你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04 2007-07-26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zw-hty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呵呵!很多坛子都会有一些你不明白的地方!象原来绿影那个事!你看的多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呵呵,应该是灰色地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05 2007-07-26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zw-hty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呵呵!很多坛子都会有一些你不明白的地方!象原来绿影那个事!你看的多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哎……生活到处都是灰色,,怎么论坛也有呢?
默雷 资深会员 #407 2007-07-26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lalala于2007-07-26 01:52发表的 :哎……生活到处都是灰色,,怎么论坛也有呢?唉,郁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09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默雷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呵呵,这个责任给你吧?象这些东西如果不想在坛子里聊可以在QQ上找管理问啊!在QQ上啥都可以聊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10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默雷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呵呵,这个责任给你吧?我尽力! 整理好了PM给你,不过得等明晚了吧
zw-hty 白金会员 #411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lalala于2007-07-26 01:52发表的 :哎……生活到处都是灰色,,怎么论坛也有呢?都说论坛是社会的缩影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12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lalala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我尽力! 整理好了PM给你,不过得等明晚了吧呵呵,不会真搞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13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zw-hty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象这些东西如果不想在坛子里聊可以在QQ上找管理问啊!在QQ上啥都可以聊的问题是Q号多少!?
默雷 资深会员 #414 2007-07-26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zw-hty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都说论坛是社会的缩影那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6 2007-07-26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lalala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问题是Q号多少!?明天见管理员要Q就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17 2007-07-2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lalala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问题是Q号多少!?谁Q号?SN?给你FYQ的群!1077435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18 2007-07-2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呵呵,不会真搞吧?恩???我是认真的啊 我最关心FYB会不会贬值,曾和13聊过。他也有同样担心。觉得有必要说出来
lalala 超级会员 #419 2007-07-2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zw-hty于2007-07-26 01:55发表的 :谁Q号?SN?给你FYQ的群!1077435恩,还是单聊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