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400 2007-07-26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7楼zw-hty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

对啊,只要你有理没什么怕的!
你看原来AD区的超版。后来升到管理了!
就是因为一个帖子本贬成实习斑竹,现在直接人走了~
说明管理还是比较公正的~

呵呵,管理不错,只是方法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01 2007-07-26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

呵呵,哪天有空啦建议豆豆们搞一个审计部门,把交易区的BB审计一下

绝对好主意!!!

其实我们可以把对论坛的一些不满整理然后给管家们,然后会有个好的说法的吧……
zw-hty 白金会员
#402 2007-07-26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

呵呵,哪天有空啦建议豆豆们搞一个审计部门,把交易区的BB审计一下

呵呵!
很多坛子都会有一些你不明白的地方!
象原来绿影那个事!
你看的多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灰色地带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03 2007-07-26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lalala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

绝对好主意!!!

其实我们可以把对论坛的一些不满整理然后给管家们,然后会有个好的说法的吧……

呵呵,这个责任给你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04 2007-07-26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zw-hty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

呵呵!
很多坛子都会有一些你不明白的地方!
象原来绿影那个事!
你看的多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
.......

呵呵,应该是灰色地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05 2007-07-26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zw-hty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

呵呵!
很多坛子都会有一些你不明白的地方!
象原来绿影那个事!
你看的多了就不觉得怎么样了!
.......

哎……生活到处都是灰色,,怎么论坛也有呢?
默雷 资深会员
#407 2007-07-26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5楼lalala于2007-07-26 01:52发表的  :

哎……生活到处都是灰色,,怎么论坛也有呢?

唉,郁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09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默雷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

呵呵,这个责任给你吧?

象这些东西如果不想在坛子里聊可以在QQ上找管理问啊!
在QQ上啥都可以聊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10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默雷于2007-07-26 01:51发表的  :

呵呵,这个责任给你吧?

我尽力!
  整理好了PM给你,不过得等明晚了吧
zw-hty 白金会员
#411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5楼lalala于2007-07-26 01:52发表的  :

哎……生活到处都是灰色,,怎么论坛也有呢?

都说论坛是社会的缩影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12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lalala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

我尽力!
  整理好了PM给你,不过得等明晚了吧

呵呵,不会真搞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13 2007-07-2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zw-hty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

象这些东西如果不想在坛子里聊可以在QQ上找管理问啊!
在QQ上啥都可以聊的

问题是Q号多少!?
默雷 资深会员
#414 2007-07-26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楼zw-hty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

都说论坛是社会的缩影

那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6 2007-07-26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lalala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

问题是Q号多少!?

明天见管理员要Q就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17 2007-07-2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lalala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

问题是Q号多少!?

谁Q号?
SN?
给你FYQ的群!1077435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18 2007-07-2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3发表的  :

呵呵,不会真搞吧?

恩???我是认真的啊
我最关心FYB会不会贬值,曾和13聊过。他也有同样担心。觉得有必要说出来
lalala 超级会员
#419 2007-07-2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7楼zw-hty于2007-07-26 01:55发表的  :

谁Q号?
SN?
给你FYQ的群!1077435

恩,还是单聊比较好……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