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00 2007-07-21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stefanie于2007-07-21 13:12发表的 :回来了,不闪了,反正外面也没人,呵呵呵呵,是啊S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04 2007-07-21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老萨于2007-07-21 13:13发表的 :认识一下 我刚来 啥懂不懂注册比偶早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06 2007-07-21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老萨于2007-07-21 13:14发表的 :雷gg400 顶楼 发bb我想升中级呵呵,中级要300WW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07 2007-07-21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默雷于2007-07-21 13:14发表的 :注册比偶早多啦不常来也没办法 一半就去 ad 和技术区学习
默雷 资深会员 #408 2007-07-21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老萨于2007-07-21 13:14发表的 :拉萨?我叫西藏。。。。哈哈,不是萨达姆就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10 2007-07-21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默雷于2007-07-21 13:14发表的 :哈哈,不是萨达姆就好本来有这个意思的这个id 不好 真是的 起错了 看到论坛开放 一激动。。。有些遗憾
默雷 资深会员 #411 2007-07-21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老萨于2007-07-21 13:14发表的 :不常来也没办法 一半就去 ad 和技术区学习看来是给技术人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2 2007-07-21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老萨于2007-07-21 13:16发表的 :本来有这个意思的这个id 不好 真是的 起错了 看到论坛开放 一激动。。。有些遗憾呵呵,这样啊,遗憾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14 2007-07-21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默雷于2007-07-21 13:17发表的 :呵呵,这样啊,遗憾啦雷gg 400bb 升下级 嘿嘿
stefanie 超级会员 #415 2007-07-21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老萨于2007-07-21 13:17发表的 : 没有 去都是 看帖的 原创的没有 能看懂就很好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老萨 高级会员 #416 2007-07-21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stefanie于2007-07-21 13:17发表的 : 能看懂就很好了,呵呵还好啦 一般去求助区 呵呵其实最常去的 还是ad区
stefanie 超级会员 #417 2007-07-21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老萨于2007-07-21 13:17发表的 : 雷gg 400bb 升下级 嘿嘿 你应该就差200了呀?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419 2007-07-21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stefanie于2007-07-21 13:17发表的 : 能看懂就很好了,呵呵呵呵 吃饭去了 你们聊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