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00 2007-07-08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了了于2007-07-08 17:35发表的 :恩``三分```只要能喊就三分``TOT,难怪呢,我见不好的就不喊了今天有一副牌居然摸到3副炸弹,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401 2007-07-08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天命于2007-07-08 17:36发表的 :恩~~~~,不过那个蓝钻好象可以负分清零的吧蓝钻也要花钱钱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02 2007-07-08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了了于2007-07-08 17:35发表的 :晕`````拉电啊````那不是强行断电么没有拉电呢,是电闸自己跳的,郁闷的很捏~~
天命 资深会员 #403 2007-07-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了了于2007-07-08 17:37发表的 :蓝钻也要花钱钱啊看下要不要密码的~~不要密码让别人充下也米关系拉,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404 2007-07-08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了了于2007-07-08 17:34发表的 :又一个可以送分的叫小新一起就可以玩4个人的斗地主了^_^
了了 高级会员 #405 2007-07-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天命于2007-07-08 17:38发表的 :看下要不要密码的~~不要密码让别人充下也米关系拉,呼呼晕``怎么让别人充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06 2007-07-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天命于2007-07-08 17:38发表的 :叫小新一起就可以玩4个人的斗地主了^_^小新不会玩的```他只灌水
了了 高级会员 #407 2007-07-08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天命于2007-07-08 17:36发表的 :TOT,难怪呢,我见不好的就不喊了今天有一副牌居然摸到3副炸弹,呼呼那不是得分剩三倍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13 2007-07-08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了了于2007-07-08 17:40发表的 :倒```那不是很麻烦啊问下,麻烦就算了,不麻烦去冲一个来~~~反正不用BB的
bzbtb 高级会员 #414 2007-07-08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天命于2007-07-08 17:40发表的 :4倍挖,别人也有一副捏~~~~在说什么啊,是不是有人在灌水啦。
bzbtb 高级会员 #417 2007-07-08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天命于2007-07-08 17:41发表的 :问下,麻烦就算了,不麻烦去冲一个来~~~反正不用BB的呵呵,到底是什么啊,偶不知道啦,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419 2007-07-08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了了于2007-07-08 17:39发表的 : 命哥哥不好了``人家的头像换不过来了怎么会这样的啊~!!!!是暂时的还素永久的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