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猫贴之今天最后的安宁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6-2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59发表的  :

才不重做呢`
闷忽忽
麻烦死了的说

一键恢复总有吧``

还原卡?
了了 高级会员
#402 2007-06-2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0发表的  :

等一下人就会多啊,他们吃饭的吃饭去了,忙的忙去了

看来只有我最闲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3 2007-06-2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了了于2007-06-25 21:00发表的  :

一键恢复总有吧``

还原卡?

呵呵,不错的办法,很快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07 2007-06-2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1发表的  :

呵呵,不错的办法,很快的哈

我的键盘上有一键恢复``

自已做下备份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2 2007-06-2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7楼了了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

我的键盘上有一键恢复``

自已做下备份就行了

那个好像是要本本才有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14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

嗯,养着也不错,只要它们不做坏事哈

一般还没中过毒呐```

因为只去几个固定的论坛```
asencwx 超级会员
#415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了了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

一起水```等他们忙完回来

嗯,好啊。本来就是这样的嘛
了了 高级会员
#418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

那个好像是要本本才有的吧

不哇```我的小电上就有``“一键恢复”``是专给电脑小白用的``很方便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