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2007-06-20 16:22
Quote:
引用第395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20发表的 :
呵呵
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
可能是习惯吧
在哪里,都呆在这两个地方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01 2007-06-20 16:23
Quote:
引用第39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20发表的 :
那就灌水就是了 一天1K 十天几OK了
如果时间够的话
网速又好的话
一天能灌个,一千来贴没有问题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03 2007-06-20 16:24
只要有人灌,就不能
就怕没人
感情区一天又不能发多了
所以我会选择到其它的区看看
有没有什么好区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05 2007-06-20 16:24
所以啊,也不是很难对吧1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07 2007-06-20 16:25
我懂一些
可以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10 2007-06-20 16:25
偶现在都不上Q了
你一说偶到是想起来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11 2007-06-20 16:27
Quote:
引用第409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25发表的 :
技术大区~
一贴两BB
就选这里了
电脑一般情况下的情况偶还是懂地
不然这电脑偶白学了
最近还又拜了个电脑专业毕业的老师
继续学啊1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13 2007-06-20 16:27
Quote:
引用第41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27发表的 :
书区发书一贴也是2BB
回帖1BB
这里,偶也只能看到有谁发的好的
给回复一下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417 2007-06-20 16:28
Quote:
引用第41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27发表的 :
可惜随便说说嘛`
只要不乱水~
有时候水区米有人就可以去那里拿点BB的说额
当然,没有技术含量
我怎么敢进技术区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