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1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00 2007-06-20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20发表的  :

呵呵
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

可能是习惯吧
在哪里,都呆在这两个地方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01 2007-06-20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20发表的  :

那就灌水就是了 一天1K  十天几OK了

如果时间够的话
网速又好的话
一天能灌个,一千来贴没有问题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02 2007-06-20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22发表的  :

有朋友就不是很难的事情哦

呵呵
人多
水的就快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03 2007-06-20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只要有人灌,就不能
就怕没人
感情区一天又不能发多了
所以我会选择到其它的区看看
有没有什么好区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04 2007-06-20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23发表的  :

如果时间够的话
网速又好的话
一天能灌个,一千来贴没有问题

是啊  这里水区气氛又好 而且速度快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06 2007-06-20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24发表的  :
只要有人灌,就不能
就怕没人
感情区一天又不能发多了
所以我会选择到其它的区看看
有没有什么好区

如果有电脑知识的话  去技术区看看 回个贴2BB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8 2007-06-20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24发表的  :

呵呵
人多
水的就快啊

是哇`
偶以前也有过一天上Q的记录呢~
嘎嘎`
那时候才爽~
朋友不断~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9 2007-06-20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24发表的  :
只要有人灌,就不能
就怕没人
感情区一天又不能发多了
所以我会选择到其它的区看看
有没有什么好区

技术大区~
一贴两BB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10 2007-06-20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现在都不上Q了
你一说偶到是想起来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11 2007-06-2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25发表的  :

技术大区~
一贴两BB

就选这里了
电脑一般情况下的情况偶还是懂地
不然这电脑偶白学了
最近还又拜了个电脑专业毕业的老师
继续学啊1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12 2007-06-2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25发表的  :

技术大区~
一贴两BB

书区发书一贴也是2BB
回帖1BB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13 2007-06-2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27发表的  :

书区发书一贴也是2BB
回帖1BB

这里,偶也只能看到有谁发的好的
给回复一下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5 2007-06-20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27发表的  :

就选这里了
电脑一般情况下的情况偶还是懂地
不然这电脑偶白学了
最近还又拜了个电脑专业毕业的老师
.......

可惜随便说说嘛`
只要不乱水~
有时候水区米有人就可以去那里拿点BB的说额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17 2007-06-20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27发表的  :

可惜随便说说嘛`
只要不乱水~
有时候水区米有人就可以去那里拿点BB的说额

当然,没有技术含量
我怎么敢进技术区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