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笨么?

偶笨么?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6-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6发表的  :

偶貌似米有这样过
夏天感冒也是着凉。。

偶经常夏天感冒伤风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2 2007-06-1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了了于2007-06-16 21:16发表的 :

好哇``````````````最爱仔仔````


不行,不能让他和我一起,不然你看到的话,该稀饭偶,不稀饭他了,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04 2007-06-1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
你郁闷个虾米?

无聊啊``````````偶现在好无聊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408 2007-06-1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8楼гаīл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怎么叫?

俺们这边穷,通信基本靠吼,你声音大一点!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10 2007-06-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不行,不能让他和我一起,不然你看到的话,该稀饭偶,不稀饭他了,哈哈哈

晕`````````不是吧```

话说反了````偶喜欢的是仔仔```那个像长着一双隐形翅膀的大男孩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2 2007-06-1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17发表的  :


不行,不能让他和我一起,不然你看到的话,该稀饭偶,不稀饭他了,哈哈哈

自恋~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5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18发表的  :

俺们这边穷,通信基本靠吼,你声音大一点!

=  = !!声音大了对嗓子不好
stefanie 超级会员
#416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了了于2007-06-16 21:19发表的 :

晕````````` 不是吧```

话说反了````偶喜欢的是仔仔```那个像长着一双隐形翅膀的大男孩

呵呵,知道,那小子挺有意思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19 2007-06-1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6楼stefanie于2007-06-16 21:20发表的  :

呵呵,知道,那小子挺有意思的!

倒```你认识啊````给引见引见```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