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超级会员 #401 2007-05-3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葉子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以后多注意你些,呵呵...你的頭像給你的感覺不錯.......谢谢Quote:引用第397楼葉子于2007-05-31 22:39发表的 :行,呵呵~~670643213不過我很少上q一般只用msn可以加你吗?
anson 超级会员 #408 2007-05-3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葉子于2007-05-31 22:40发表的 :可是有些人卻說完全看不懂的喔你是哪里人福建的小时候喜欢繁体字小学就看得懂拉跟简体可以说是一起认识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11 2007-05-3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skyfree于2007-05-31 22:41发表的 :呵呵,都到哪了?呵呵,當然還是在帖子里噣
葉子 高级会员 #415 2007-05-3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anson于2007-05-31 22:42发表的 :福建的小时候喜欢繁体字小学就看得懂拉跟简体可以说是一起认识的福建那邊應該能識繁體的和臺灣離的近,呵可
skyfree 初级会员 #417 2007-05-3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葉子于2007-05-31 22:42发表的 :呵呵,當然還是在帖子里噣呵呵,看到你了。。。要下了哦~刚装的系统,还没装QQ。明天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