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2007-05-27 14:08
Quote:
引用第38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4:06发表的 :
呵呵 还好 那个什么风中的眼睛头像就比较晕
被风吹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06 2007-05-27 14:09
Quote:
引用第393楼月满西楼于2007-05-27 14:07发表的 :
没有耳机没法听!
没关系``一起聊天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08 2007-05-27 14:09
Quote:
引用第398楼苓儿于2007-05-27 14:08发表的 :
怎么觉得我老被卡飞,是我网络的问题吗? .GIF)
你把头像PS一下
把里面的幸福离我很远吗
改成FYQ你很卡吗
估计就不卡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411 2007-05-27 14:10
Quote:
引用第402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09发表的 :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61361
HB
谢谢小雨``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4 2007-05-27 14:11
今天在很好``嘎嘎``领了几个HB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15 2007-05-27 14:11
Quote:
引用第40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7 14:09发表的 :
.GIF)
俺没有BB鸟
估计你一看俺穷还得倒贴些BB出来.GIF)
晕
欺负我和尚宅心仁厚啊
那就打劫你的脚底板了啊
.GIF)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