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2007-05-09 16:57
Quote:
引用第392楼wzzsd于2007-05-09 16:56发表的 :
关键是待遇低~~对学生还没有管理权~~~~
是吗?教课就行了其他懒得说你看大学老师都那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4 2007-05-09 16:57
Quote:
引用第400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7发表的 :
我是GG.GIF)
呵呵我也是啊兄弟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08 2007-05-09 16:58
Quote:
引用第397楼cywhy于2007-05-09 16:56发表的 :
偶这里太阳贼猛.GIF)
祝楼主开心吧
我这里降温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1 2007-05-09 16:58
Quote:
引用第405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7发表的 :
不是巴蜀 的MM不呵.GIF)
非巴渝的MM不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3 2007-05-09 16:58
Quote:
引用第410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8发表的 :
你也是大学老师
呵呵难得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5 2007-05-09 16:59
Quote:
引用第41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8发表的 :
真的好像没这么热了!
昨晚下雨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19 2007-05-09 16:59
Quote:
引用第414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9发表的 :
汗 看来是有偏见了.GIF)
是偏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