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400 2007-04-28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木头于2007-04-28 14:03发表的 :我们宿舍的也就一个人经常翘~其他的都没有翘课过!迟到都没有过想问结果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401 2007-04-28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双儿于2007-04-28 14:02发表的 :这样呀``也好``习惯可以改MS是成家了才这么想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402 2007-04-28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木头于2007-04-28 14:04发表的 :MS是成家了才这么想的呵呵 我小孩子 快一周了阿
木头 超级会员 #403 2007-04-28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双儿于2007-04-28 14:04发表的 :想问结果反正是抓到4次才会处罚,我们宿舍的那个只被抓过2次!虽然他几乎每个下午都翘,就是抓不到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404 2007-04-28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帖: 11110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405 2007-04-28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5发表的 :呵呵 我小孩子 快一周了阿难怪了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406 2007-04-28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木头于2007-04-28 14:06发表的 :发帖: 11110再来一个就是好数字啊
双子 青铜会员 #408 2007-04-28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3发表的 :以前早上喜欢跑步 现在早上起布莱阿呵呵``跑步说是晚上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409 2007-04-28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7发表的 :再来一个就是好数字啊丫头闪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411 2007-04-28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双儿于2007-04-28 14:08发表的 :呵呵``跑步说是晚上好卡了? 11111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412 2007-04-28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4:08发表的 :好象闪了阿木头 我们也撤把 好像回来了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413 2007-04-28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真闪咯!那我回去剑盟聊一会!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417 2007-04-28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丫头慢慢忙啊!回见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