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2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401 2007-04-1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彦儿于2007-04-12 22:19发表的  :
嘿嘿!走了!不然要翻墙了!

黄MM慢走~~~~有机会再见~
葉子 高级会员
#403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楼chamy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

你还真笨~~我没怎么学都会说很多

我去上課的時候專撿后面坐,,,那老師還說撿后座的一般都不會是好學生

結果我學了一半跑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4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ken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

狂晕,广东话都要交钱学?
你过来,我教你好了~~

你才想呢
chamy 超级会员
#405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ken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

能保住小命就不错了~~~~哎~~~回头是岸呀~~

那你也要小心我了
chamy 超级会员
#406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葉子于2007-04-12 22:21发表的  :

莪系江西人啊,唔系廣東噶!

聊着聊着广东话都出来~~
zhiren 超级会员
#407 2007-04-1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葉子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

我去上課的時候專撿后面坐,,,那老師還說撿后座的一般都不會是好學生

結果我學了一半跑了~

跟偶去上课的时候一个样
ken 高级会员
#408 2007-04-1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zhiren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

你才想呢

难道你教吗?

我可是纯正的广东话~~
MM免费~~~
葉子 高级会员
#409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ken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

狂晕,广东话都要交钱学?
你过来,我教你好了~~

沒辦法誰讓我們是外來人呢?!

      我不去了,那話我已經不會再去說了,,,難學~
zhiren 超级会员
#410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葉子于2007-04-12 22:21发表的  :

莪系江西人啊,唔系廣東噶!

但在那个环境下,怎么会学不会啊
chamy 超级会员
#412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葉子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

我去上課的時候專撿后面坐,,,那老師還說撿后座的一般都不會是好學生

結果我學了一半跑了~

我来教你吧~~不收费~~顺便教你潮汕话
葉子 高级会员
#415 2007-04-1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7楼zhiren于2007-04-12 22:23发表的  :

跟偶去上课的时候一个样

你也不是好學生,,哈哈...坐前面不好,, 

  老師的口水還有那些粉沫是最討厭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16 2007-04-1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葉子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

沒辦法誰讓我們是外來人呢?!

      我不去了,那話我已經不會再去說了,,,難學~

广东还好啦,到广西你肯定受不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17 2007-04-1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zhiren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

但在那个环境下,怎么会学不会啊

我們這邊沒人說白話,,河南話聽的最多,但是沒興趣學,

多說的普通話~
zhiren 超级会员
#419 2007-04-1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k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
那帮混蛋叫我去夜宵,各位恐怖分子继续努力~~~~

;不是吧,那么早去啊,偶要到十二点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