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160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9楼喵喵于2007-03-10 15:41发表的:投票啊~~~偶三年没学E文了,看着辛苦啊
喵喵 资深会员 #4161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2楼逗逗于2007-03-10 15:41发表的:看到了,我一向痛恨小日本的偶也是~~~SO 大家快点去投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2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1楼zinedine于2007-03-10 15:41发表的: 好呀各位契丹MM好
逗逗 超级会员 #4164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7楼wangsunw于2007-03-10 15:40发表的:篇幅太长了都不知道到哪里了什么意思?晕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5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4楼guanyu于2007-03-10 15:42发表的:我是留下MY,大ID的空壳卖了.哪个卖了 不是那个huren吧
zinedine 超级会员 #4166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5楼逗逗于2007-03-10 15:42发表的:下午好,貌似第一次见不是吧??苍天啊。。。难道我以前一直都是透明人??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4167 2007-03-10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3楼逗逗于2007-03-10 15:40发表的:倒,不会是去扶贫吧北京的是不明白的,偶就是贫民了,还去扶贫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168 2007-03-10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6楼zhiren于2007-03-10 15:42发表的:看来是好久没开喂狮大会了狮子已经服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9 2007-03-10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9楼zinedine于2007-03-10 15:42发表的:学得累了想睡个好觉。。。宿舍这边竟然用大喇叭放着“西班牙斗牛”曲。。。没完没了的放音乐~~~ 那砖头给砸了,世界就清净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170 2007-03-10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1楼喵喵于2007-03-10 15:43发表的:偶也是~~~SO 大家快点去投票 哈哈,貌似刚刚从小日本那里骗了500W,解气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4171 2007-03-10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5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43发表的:哪个卖了 不是那个huren吧我没那么傻,新收的ID.
zinedine 超级会员 #4172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2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43发表的:契丹MM好不好呀没安静的环境休息呀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73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7楼zhiren于2007-03-10 15:43发表的:北京的是不明白的,偶就是贫民了,还去扶贫呢精神富裕就行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174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6楼zinedine于2007-03-10 15:43发表的:不是吧??苍天啊。。。难道我以前一直都是透明人??因为我是新人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75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0楼逗逗于2007-03-10 15:44发表的:哈哈,貌似刚刚从小日本那里骗了500W,解气什么意思?
zinedine 超级会员 #4176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9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44发表的:那砖头给砸了,世界就清净了! 以身试法。。。这样不好 Yes I will
喵喵 资深会员 #4177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7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42发表的:有什么用啊 就算我们票多,日本狗就会道歉的么虽然不会,但是这至少也体现我们的决心啊~~~表明我们都没有忘记民族仇恨,总比这样的结果好,让国际上误认为我们软弱可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4178 2007-03-10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8楼guanyu于2007-03-10 15:44发表的:狮子已经服啦. 那方面她才不会给你自由呢,等着被塞入牙缝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179 2007-03-10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7楼zhiren于2007-03-10 15:43发表的:北京的是不明白的,偶就是贫民了,还去扶贫呢我的意思是去做村官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