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206207208 209 210211212213» Pages: ( 209/502 total )
backli 高级会员
#4160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1楼彦儿2007-02-27 19:17发表的:

我喜欢大狗,越大越好!小狗不好玩!

你不是喜欢大狗吧~~我看你喜欢恐龙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4161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3楼growing-132007-02-27 19:17发表的:

新哥在呢,表乱说哈

一不小心就会刀断人亡的,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4164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7楼guanyu2007-02-27 19:18发表的:

我女儿今天买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我准备叫我家的大狗叫色猫!
backli 高级会员
#4165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7楼guanyu2007-02-27 19:18发表的:

我女儿今天买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你怎么和我想的一样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4170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6楼asencwx2007-02-27 19:18发表的:

人小鬼大,想吃狗肉就直说嘛,谁不知道你是玩刀的啊

我不喜欢吃狗肉!我喜欢吃素的!
backli 高级会员
#4172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61楼asencwx2007-02-27 19:19发表的:

一不小心就会刀断人亡的,呵呵

原谅我的失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4177 2007-02-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73楼growing-132007-02-27 19:21发表的:

你那是抬举色猫了

是吗?那我去买个巴西小乌龟!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9 2007-02-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70楼彦儿2007-02-27 19:20发表的:

我不喜欢吃狗肉!我喜欢吃素的!

知道,把狗肉切成跟豆腐一样嘛
«206207208 209 210211212213» Pages: ( 20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