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4160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1楼彦儿于2007-02-27 19:17发表的:我喜欢大狗,越大越好!小狗不好玩! 你不是喜欢大狗吧~~我看你喜欢恐龙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4161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17发表的:新哥在呢,表乱说哈 一不小心就会刀断人亡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162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8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16发表的:懒死的。我也知道发哥是怎么死的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3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7楼guanyu于2007-02-27 19:18发表的:我女儿今天买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小鬼是男狗女狗?
彦儿 论坛版主 #4164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7楼guanyu于2007-02-27 19:18发表的:我女儿今天买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我准备叫我家的大狗叫色猫!
backli 高级会员 #4165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7楼guanyu于2007-02-27 19:18发表的:我女儿今天买个小狗,我给起名叫小鬼. 你怎么和我想的一样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4166 2007-02-27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0楼asencwx于2007-02-27 19:17发表的:呵呵,174——要气死 这是新答案.
彦儿 论坛版主 #4167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19发表的:小鬼是男狗女狗?臭13.要死啊! 逼我发照片1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68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2楼guanyu于2007-02-27 19:19发表的:我也知道发哥是怎么死的啦. 我不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4169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4楼彦儿于2007-02-27 19:18发表的:靠!没人性! 这不是我想说的,不信的话,你问猫哥
彦儿 论坛版主 #4170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6楼asencwx于2007-02-27 19:18发表的:人小鬼大,想吃狗肉就直说嘛,谁不知道你是玩刀的啊我不喜欢吃狗肉!我喜欢吃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171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8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18发表的:客气了,无功之禄俺不受 即是兄弟,客气什么?
backli 高级会员 #4172 2007-02-27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1楼asencwx于2007-02-27 19:19发表的:一不小心就会刀断人亡的,呵呵原谅我的失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73 2007-02-2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4楼彦儿于2007-02-27 19:19发表的:我准备叫我家的大狗叫色猫! 你那是抬举色猫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174 2007-02-27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19发表的:小鬼是男狗女狗?我忘看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176 2007-02-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4楼guanyu于2007-02-27 19:21发表的:我忘看了.那就猜吧~~猜着有意思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4177 2007-02-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9:21发表的:你那是抬举色猫了 是吗?那我去买个巴西小乌龟!
guanyu 超级会员 #4178 2007-02-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4楼彦儿于2007-02-27 19:19发表的:我准备叫我家的大狗叫色猫! 不要冲动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9 2007-02-27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0楼彦儿于2007-02-27 19:20发表的:我不喜欢吃狗肉!我喜欢吃素的! 知道,把狗肉切成跟豆腐一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