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4162 2007-01-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5楼冥天于2007-01-13 19:20发表的:一下子哪可能打到这么多啊.所以见谁都打劫了呀
冥天 高级会员 #4163 2007-01-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9:20发表的:偶没钱呀 你那不是钱是什么. 这就是签名.
xt.w 资深会员 #4164 2007-01-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劫一下,闪人...有事,兄弟们努力啊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冥天 高级会员 #4165 2007-01-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0楼willens于2007-01-13 19:20发表的:还是你们厉害啊呵呵.没你也不行啊.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4167 2007-01-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9:21发表的:所以见谁都打劫了呀可是一个也没打着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4169 2007-01-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4楼xt.w于2007-01-13 19:21发表的:打劫一下,闪人...有事,兄弟们努力啊把钱交出来再走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4171 2007-01-1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9:21发表的:在你偶们面前不敢什么东西啊.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4172 2007-01-1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8楼yanhen于2007-01-13 19:21发表的:发现你就有这种条件 我可没有一步登天. 这就是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