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40 2007-03-10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5楼guanyu于2007-03-10 15:38发表的:我这叫良性循环,减少负担.钱多了也叫负担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141 2007-03-10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37发表的:不会吧,和色鹅聊了这么久,基本的还不会呢啊! 这种得天生的吧,偶脸皮拉不下来
guanyu 超级会员 #4142 2007-03-10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2楼zhiren于2007-03-10 15:37发表的:以后早点睡,让MM也得陪你到这么晚 我就是要折磨她们,变相折磨你们.
逗逗 超级会员 #4143 2007-03-1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6楼zhiren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应该不忙,但是没网络,偶的实习地方很偏的啊倒,不会是去扶贫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44 2007-03-1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9楼喵喵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美国cnn就慰安妇问题是否应该道歉进行投票,日本已领先!!!!! http://edition.cnn.com/2007/WORLD/asiapcf/03/04/japan.sexslaves.ap/index.html这个新闻看到米?~~~不看 看了生气 生气也没用
逗逗 超级会员 #4145 2007-03-1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0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钱多了也叫负担啊 那把这个负担给我好了,我最善于帮助他人分担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46 2007-03-1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2楼guanyu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我就是要折磨她们,变相折磨你们. 你是怕她们胖了以后不好玩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148 2007-03-1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3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38发表的:你太有才了 这都知道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靠,你和外甥女一般大.以后你跟我叫舅吧.
喵喵 资深会员 #4149 2007-03-10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4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40发表的:不看 看了生气 生气也没用投票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50 2007-03-10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7楼wangsunw于2007-03-10 15:40发表的:篇幅太长了都不知道到哪里了又不是写小说
逗逗 超级会员 #4152 2007-03-10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9楼喵喵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美国cnn就慰安妇问题是否应该道歉进行投票,日本已领先!!!!! http://edition.cnn.com/2007/WORLD/asiapcf/03/04/japan.sexslaves.ap/index.html这个新闻看到米?~~~看到了,我一向痛恨小日本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53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8楼guanyu于2007-03-10 15:40发表的:靠,你和外甥女一般大.以后你跟我叫舅吧.我辈大
guanyu 超级会员 #4154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0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钱多了也叫负担啊 我是留下MY,大ID的空壳卖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155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1楼zinedine于2007-03-10 15:41发表的: 好呀各位下午好,貌似第一次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4156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2楼guanyu于2007-03-10 15:39发表的:我就是要折磨她们,变相折磨你们. 看来是好久没开喂狮大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57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9楼喵喵于2007-03-10 15:41发表的:投票啊~~~有什么用啊 就算我们票多,日本狗就会道歉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4158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6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40发表的:你是怕她们胖了以后不好玩吧 我没你那么龌龊.
zinedine 超级会员 #4159 2007-03-10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学得累了想睡个好觉。。。宿舍这边竟然用大喇叭放着“西班牙斗牛”曲。。。没完没了的放音乐~~~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