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120 2007-04-1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6楼growing-14于2007-04-11 19:33发表的 :跪搓板去记得上面要装上可爱的小刺刺哦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123 2007-04-1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1楼天命于2007-04-11 19:33发表的 :汗死发哥和发嫂还真幽默啊呵呵,习惯就好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4124 2007-04-1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9楼growing-14于2007-04-11 19:33发表的 :了了你得帮姐姐啊恩`~好哒米问题咯`~~了了帮姐姐踩他啦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125 2007-04-1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0楼了了于2007-04-11 19:33发表的 :记得上面要装上可爱的小刺刺哦放一只可爱的小刺猬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4126 2007-04-1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5楼growing-14于2007-04-11 19:35发表的 :放一只可爱的小刺猬8行哦`~~不能让发哥单腿跪```那样子太累了`~`要放两只可爱小刺猬`~~~那样子发哥才不会累啊`~`哈哈```了了是多善良的好孩子咯
喵喵 资深会员 #4127 2007-04-1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0楼growing-14于2007-04-11 19:31发表的 :基本上不让他睡卧室嘿嘿,那就再罚他跪搓衣板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129 2007-04-11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6楼了了于2007-04-11 19:36发表的 :8行哦`~~不能让发哥单腿跪```那样子太累了`~`要放两只可爱小刺猬`~~~那样子发哥才不会累啊`~`.......了了真是聪明,就按你说的办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天命 资深会员 #4130 2007-04-11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7楼喵喵于2007-04-11 19:36发表的 :嘿嘿,那就再罚他跪搓衣板吧呵呵,这个也太恐怖了呢
chamy 超级会员 #4131 2007-04-11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6楼了了于2007-04-11 19:36发表的 :8行哦`~~不能让发哥单腿跪```那样子太累了`~`要放两只可爱小刺猬`~~~那样子发哥才不会累啊`~`.......发哥……
喵喵 资深会员 #4133 2007-04-11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0楼天命于2007-04-11 19:38发表的 :呵呵,这个也太恐怖了呢天命也来了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134 2007-04-11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7楼喵喵于2007-04-11 19:36发表的 :嘿嘿,那就再罚他跪搓衣板吧已经在跪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天命 资深会员 #4135 2007-04-1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9楼growing-14于2007-04-11 19:37发表的 :了了真是聪明,就按你说的办发嫂准备这样惩罚发哥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137 2007-04-1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3楼喵喵于2007-04-11 19:38发表的 :天命也来了呐喵喵晚上好是啊来了一会了呢,刚才去接电话了
喵喵 资深会员 #4138 2007-04-1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4楼growing-14于2007-04-11 19:38发表的 :已经在跪了发G,跪的还舒服吧要偶给你加点玻璃渣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139 2007-04-1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0楼天命于2007-04-11 19:38发表的 :呵呵,这个也太恐怖了呢有可爱的小刺猬陪着`~怎么会恐怖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