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120 2007-03-29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40发表的 :恩 还是要多穿点怎么扯到穿多点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121 2007-03-29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41发表的 :我83年的 他们说了了也是啊那你得管我叫舅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3 2007-03-29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9楼guanyu于2007-03-29 18:42发表的 :反正比新哥的长.那肯定的 我还能比不过一个雏么
chamy 超级会员 #4124 2007-03-29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1楼葉子于2007-03-29 18:40发表的 :呵呵,我總是把茶葉看成我,他不換我換~等会我就换,刚找到个不错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5 2007-03-29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1楼guanyu于2007-03-29 18:42发表的 :那你得管我叫舅啊.我辈大啊!!
chamy 超级会员 #4126 2007-03-29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7楼葉子于2007-03-29 18:41发表的 :我說你iq低你非得說自己只是想保持低調~我无语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7 2007-03-29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2楼葉子于2007-03-29 18:42发表的 :這是發哥專屬的思維~呵呵 你了解我
葉子 高级会员 #4128 2007-03-29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8楼chamy于2007-03-29 18:41发表的 :算了~~JJ就JJ這才乖,不過那天知道真相后別哭孩子記得要堅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9 2007-03-29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4楼chamy于2007-03-29 18:43发表的 :等会我就换,刚找到个不错的换那么多 不太好认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131 2007-03-29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4楼chamy于2007-03-29 18:43发表的 :等会我就换,刚找到个不错的換吧換吧,這樣我不至於總把你當我~
guanyu 超级会员 #4132 2007-03-29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42发表的 :那肯定的 我还能比不过一个雏么新哥怎么是雏呢?是公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3 2007-03-29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8楼葉子于2007-03-29 18:44发表的 :這才乖,不過那天知道真相后別哭孩子記得要堅強~你能告诉我的你签名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么 还是就为了装酷?
chamy 超级会员 #4134 2007-03-29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8楼葉子于2007-03-29 18:44发表的 :這才乖,不過那天知道真相后別哭孩子記得要堅強~我快糊涂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135 2007-03-29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43发表的 :呵呵 你了解我當然必竟咱倆也侃那麼長時間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136 2007-03-29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44发表的 :你能告诉我的你签名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么 还是就为了装酷?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7 2007-03-29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2楼guanyu于2007-03-29 18:44发表的 :新哥怎么是雏呢?是公公.哈哈 新哥被这么遭禁还不出来 真是忍的住啊 他干什么去了?
chamy 超级会员 #4138 2007-03-29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8:44发表的 :换那么多 不太好认了啊呵呵~~还没找到喜欢的所以换频繁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