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060 2007-01-27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7楼ken于2007-01-27 02:41发表的:跟主ID差不多,但只发了一两帖~~中间有开放吗,怎么跟主ID差不多啊
ken 高级会员 #4062 2007-01-27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8楼zhiren于2007-01-27 02:41发表的:也是了,为了保ID前几个月还保十几个论坛的,现在每方面保一两个算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64 2007-01-27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2楼ken于2007-01-27 02:44发表的:前几个月还保十几个论坛的,现在每方面保一两个算了~感觉SEBO里面的人其实蛮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065 2007-01-27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3楼ken于2007-01-27 02:44发表的:哎,好好的~~~干嘛要搞成这样子呢~~偶也纳闷了
ken 高级会员 #4066 2007-01-27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4楼zhiren于2007-01-27 02:45发表的:感觉SEBO里面的人其实蛮好的呵呵,其实每个论坛都差不多,只是你能不能遇见而已~~~
zhiren 超级会员 #4068 2007-01-27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6楼ken于2007-01-27 02:46发表的:呵呵,其实每个论坛都差不多,只是你能不能遇见而已~~~这个也是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70 2007-01-27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7楼ken于2007-01-27 02:46发表的:猫兄,你给我出来~~~~ 木林森PM他也没收到
ken 高级会员 #4072 2007-01-27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9楼zhiren于2007-01-27 02:47发表的:其他比较少去的缘故其实一旦在某个论坛认识到几个好的朋友,也就想长期呆着~~~就像我以前只去NH,那晚跟你们水过以后,现在也天天来这里~~
ken 高级会员 #4073 2007-01-27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0楼zhiren于2007-01-27 02:47发表的:木林森PM他也没收到肥鹅刚才说有些事~~~~哎~~~~烂猫~我就不信等不到你~~
zhiren 超级会员 #4074 2007-01-27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3楼ken于2007-01-27 02:49发表的:肥鹅刚才说有些事~~~~哎~~~~烂猫~我就不信等你不到你~~ 哦,不是那个邀请吧
ken 高级会员 #4075 2007-01-27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4楼zhiren于2007-01-27 02:50发表的:哦,不是那个邀请吧这个就不太清楚~~~~哎,突然变得这么冷清~~~何苦呢~~好好的几位兄弟~~~
zhiren 超级会员 #4076 2007-01-27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5楼ken于2007-01-27 02:52发表的:这个就不太清楚~~~~哎,突然变得这么冷清~~~何苦呢~~好好的几位兄弟~~~唉,这标题得改为,烂猫你快出来啊,了
ken 高级会员 #4077 2007-01-27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6楼zhiren于2007-01-27 02:54发表的:唉,这标题得改为,烂猫你快出来啊,了哈哈,我刚才就是这样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