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199200201 202 203204205206» Pages: ( 202/5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4022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9楼guanyu2007-03-10 15:17发表的:

得升到幼苗,别被砍了.

偶一帖没发的时候都是果树了,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4027 2007-03-1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1楼growing-132007-03-10 15:17发表的:

和ADSL有什么关系啊,不是挂着就行了?

不索吧,得动才行,一般BBS通过COOKIE什么的计时的,,具体的偶也不是很懂,反正不要轻易清COOKIE就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029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2楼zhiren2007-03-10 15:17发表的:

偶一帖没发的时候都是果树了,呵呵

你是少数民族吧?照顾.
zhiren 超级会员
#4030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5楼growing-132007-03-10 15:19发表的:

潜水也不错 呵呵

那时刚注册了嘛,又没去玩,后来回档补偿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31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7楼zhiren2007-03-10 15:19发表的:

不索吧,得动才行,一般BBS通过COOKIE什么的计时的,,具体的偶也不是很懂,反正不要轻易清COOKIE就行了

我的都是永久保存的 不太清楚论坛是用什么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032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4楼growing-132007-03-10 15:18发表的:

那升级是看什么的?

积分升级,2000分到青色,就可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34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9楼guanyu2007-03-10 15:20发表的:

你是少数民族吧?照顾.

不索,GX是少数民族多,但偶索汉族滴BBMM都是
guanyu 超级会员
#4036 2007-03-1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8楼growing-132007-03-10 15:19发表的:

你要是每天都能赚那么多就好了

所以要大家都升级嘛.
zhiren 超级会员
#4039 2007-03-1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1楼growing-132007-03-10 15:20发表的:

我的都是永久保存的 不太清楚论坛是用什么看的

自己的电脑不用退出来一般没事的,要是出网吧之类的在线时间就很难升了
«199200201 202 203204205206» Pages: ( 20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