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020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7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3发表的:那就你一个能摘么?鹅也能摘.那也不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21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7楼zhiren于2007-03-10 15:17发表的:只要不是ADSL和ADSL有什么关系啊,不是挂着就行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22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9楼guanyu于2007-03-10 15:17发表的: 得升到幼苗,别被砍了.偶一帖没发的时候都是果树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023 2007-03-10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0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4发表的:昨天猫好象就赚了不少小赚一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24 2007-03-10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0楼guanyu于2007-03-10 15:17发表的:鹅也能摘.那也不够.那升级是看什么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25 2007-03-1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2楼zhiren于2007-03-10 15:17发表的:偶一帖没发的时候都是果树了,呵呵潜水也不错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026 2007-03-1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5楼zhiren于2007-03-10 15:16发表的:偶初三才去上了下,也没水到得有充裕的时间才行.
zhiren 超级会员 #4027 2007-03-1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1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7发表的:和ADSL有什么关系啊,不是挂着就行了?不索吧,得动才行,一般BBS通过COOKIE什么的计时的,,具体的偶也不是很懂,反正不要轻易清COOKIE就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28 2007-03-1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3楼guanyu于2007-03-10 15:18发表的:小赚一笔.你要是每天都能赚那么多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029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2楼zhiren于2007-03-10 15:17发表的:偶一帖没发的时候都是果树了,呵呵你是少数民族吧?照顾.
zhiren 超级会员 #4030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5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9发表的:潜水也不错 呵呵那时刚注册了嘛,又没去玩,后来回档补偿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31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7楼zhiren于2007-03-10 15:19发表的:不索吧,得动才行,一般BBS通过COOKIE什么的计时的,,具体的偶也不是很懂,反正不要轻易清COOKIE就行了我的都是永久保存的 不太清楚论坛是用什么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032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4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8发表的:那升级是看什么的?积分升级,2000分到青色,就可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33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0楼zhiren于2007-03-10 15:20发表的:那时刚注册了嘛,又没去玩,后来回档补偿的 运气不错 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4034 2007-03-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9楼guanyu于2007-03-10 15:20发表的:你是少数民族吧?照顾. 不索,GX是少数民族多,但偶索汉族滴BBMM都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35 2007-03-1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6楼guanyu于2007-03-10 15:19发表的:得有充裕的时间才行.只有你的时间比较充裕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036 2007-03-1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8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9发表的:你要是每天都能赚那么多就好了所以要大家都升级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38 2007-03-1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2楼guanyu于2007-03-10 15:20发表的:积分升级,2000分到青色,就可以了.我的积分都换MY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39 2007-03-1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1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20发表的:我的都是永久保存的 不太清楚论坛是用什么看的自己的电脑不用退出来一般没事的,要是出网吧之类的在线时间就很难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