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泓清水 高级会员 #380 2007-08-12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大番茄于2007-08-12 18:05发表的 :我也想啊。。。气得活过来了。。。 这个很不好猜的hongri500好像在这里就是本人的号子
一泓清水 高级会员 #383 2007-08-12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大番茄于2007-08-12 18:08发表的 :继续灌水得了,等我能换头像了。就知道了。。。呵呵你是福建的吧
大番茄 新手上路 #391 2007-08-12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一泓清水于2007-08-12 18:09发表的 : 呵呵 你是福建的吧 不是吧。。。是不是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