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2007-08-11 19:48
Quote:
引用第385楼jhyjhy于2007-08-11 19:45发表的 :
气宇轩昂
昂首挺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88 2007-08-11 19:48
立锥之地~~~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89 2007-08-11 19:49
地老天荒~~~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93 2007-08-11 19:58
Quote:
引用第392楼jhyjhy于2007-08-11 19:51发表的 :
绕梁三日
日上三竿~~~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94 2007-08-11 19:58
甘拜下风~~~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95 2007-08-11 19:58
风言风语~~~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99 2007-08-12 07:58
Quote:
引用第398楼沉默背后于2007-08-11 20:12发表的 :
木已成舟
周而复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