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1 2007-08-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了了于2007-08-05 21:21发表的 :恩``看到了``如果没有人帮助你``你就要主动的去帮助别人```我每个都能看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82 2007-08-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1发表的 :呵呵,没事的,支持不住的时候就休息哈恩``每天不要总是坐在小电前``也在适当的活动一下否则```PP都坐平了``就不好看了`` = = 我班小闻子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4 2007-08-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backli于2007-08-05 21:21发表的 :看不见就用老鼠点它 能看到的了,方法总是有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85 2007-08-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2发表的 :我每个都能看到的,我每个都是要小新引用后``我过一会才能看到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386 2007-08-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了了于2007-08-05 21:22发表的 :恩``每天不要总是坐在小电前``.......好像也有点道理哈
backli 高级会员 #388 2007-08-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累了...休息休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89 2007-08-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2发表的 :能看到的了,方法总是有的了呵``看到了``不过``是看小新引用 后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90 2007-08-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了了于2007-08-05 21:23发表的 :我每个都是要小新引用后``我过一会才能看到咯呵呵,那好像是我打开了以后就能看到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91 2007-08-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backli于2007-08-05 21:23发表的 :累了...休息休息 呵呵,挺有意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92 2007-08-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3发表的 :为什么啊?没理由``就是不行```那样子```不好```小新才不是那么轻浮的人见了谁都泡一下又抱一下的这样子的小新````是网上的小新```不是真实中的小新哦?
backli 高级会员 #393 2007-08-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2发表的 :能看到的了,方法总是有的了时刻都不要忘记你的 点老鼠....毕竟它经常被你摸来摸去的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94 2007-08-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4发表的 :呵呵,那好像是我打开了以后就能看到的哈是啊```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395 2007-08-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4发表的 :呵呵,挺有意思的哈说的有道理``一个男人他说不爱你了``就是不爱了你怎么改变``他都是不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6 2007-08-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了了于2007-08-05 21:23发表的 :呵``看到了``不过``是看小新引用 后的嗯,你是用IE的,估计会麻烦点吧
backli 高级会员 #397 2007-08-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很喜欢这张~~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98 2007-08-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asencwx于2007-08-05 21:26发表的 :嗯,你是用IE的,估计会麻烦点吧就是``我看到的``都是红叉叉
asencwx 超级会员 #399 2007-08-0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了了于2007-08-05 21:25发表的 :没理由``就是不行```那样子```不好```.......对MM来说,我本来就不是现实中的小新了,但对朋友来说,永远都是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