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2007-08-02 22:15
Quote:
引用第372楼默雷于2007-08-02 22:13发表的 :
我建了一个Q群,学子社区
全国那么多学生……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83 2007-08-02 22:15
Quote:
引用第380楼默雷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呵呵,你没有看出来吗?
刚看出来
都说了
我眼神不好
^_^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86 2007-08-02 22:16
Quote:
引用第382楼默雷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工作过的人哪个这样水啊
恩
是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89 2007-08-02 22:16
Quote:
引用第384楼默雷于2007-08-02 22:15发表的 :
汗一个,这个论坛的
:-)
我也要进去……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92 2007-08-02 22:17
Quote:
引用第388楼杰杰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怎么这样
不是学医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GIF)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93 2007-08-02 22:17
Quote:
引用第390楼默雷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两年不是已经毕业了吗?
开学才是研二
汗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94 2007-08-02 22:17
Quote:
引用第391楼默雷于2007-08-02 22:16发表的 :
呵呵,貌似你还是给MM
什么叫“还是给mm”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