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_2004 超级会员 #380 2007-07-31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了了于2007-07-31 18:19发表的 :应该能``红楼中``妙玉不是用雨水和雪水煮茶的?没听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1 2007-07-31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lf__2004于2007-07-31 18:18发表的 :说什么啊??? 随便啊`嘿嘿想说什么说什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82 2007-07-3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lf__2004于2007-07-31 18:19发表的 :哦,下个月都可能潜水一个月潜水好哦````天太热`````
lf__2004 超级会员 #383 2007-07-3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гаīл于2007-07-31 18:19发表的 :随便啊`嘿嘿想说什么说什么这个是水区斑竹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5 2007-07-3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了了于2007-07-31 18:19发表的 :应该能``红楼中``妙玉不是用雨水和雪水煮茶的?现在污染严重~味道大不相同了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6 2007-07-3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了了于2007-07-31 18:19发表的 :应该能``红楼中``妙玉不是用雨水和雪水煮茶的?那时侯环境好哈 有来有去
lf__2004 超级会员 #388 2007-07-3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了了于2007-07-31 18:20发表的 :潜水好哦````天太热`````恩准备去个凉快的地方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9 2007-07-31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lf__2004于2007-07-31 18:20发表的 :这个是水区斑竹啊汗~你把我当个聊天的人就好~
lf__2004 超级会员 #391 2007-07-31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了了于2007-07-31 18:20发表的 :水区最笨的班猪```汗有你这样说人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94 2007-07-31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20发表的 :那时侯环境好哈恩``一开始``小时侯不懂```真的以为雨水和雪水也能用来喝`后来``大了``才知道``那时侯没有现在污染严重``小时侯``我接过雨水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396 2007-07-31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了了于2007-07-31 18:21发表的 :恩``一开始``小时侯不懂```真的以为雨水和雪水也能用来喝`.......汗我还真服你 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399 2007-07-31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了了于2007-07-31 18:22发表的 :四名著``只看红楼了`四名著``只看三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