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30)老婆回来,开帖暴楼(幸福中)

风之家(7.30)老婆回来,开帖暴楼(幸福中)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80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小胖.于2007-07-30 10:58发表的  :
宠物币能赠送不,或者买了食物赠送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默雷 资深会员
#382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

主要是夜猫那些人走的比较多 现在没心情了

主要是喵喵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84 2007-07-3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2发表的  :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

呵呵,宠物养的不错
高老头居然有这雅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85 2007-07-3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楼小胖.于2007-07-30 10:59发表的  :

宠物币我还是有很多的

先借用点也行,你看怎么方便怎么来,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默雷 资深会员
#386 2007-07-3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30 11:03发表的  :

买了然后再送呗.

呵呵,还要先买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88 2007-07-3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2发表的 :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

我以前那会  根本没小学什么的 直接就可以打工 还没时间限制
默雷 资深会员
#389 2007-07-3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3发表的  :

先借用点也行,你看怎么方便怎么来,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

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好牛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90 2007-07-3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2发表的  :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

那我能买,还有很多宠物币呢
小胖. 资深会员
#395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3发表的  :

先借用点也行,你看怎么方便怎么来,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

我去看下啊,你先加我qq,免得一会找不到你
21210304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96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默雷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

呵呵,打到高老头----东北膀哥

知道河南人武术好,可东北虎不是好惹的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默雷 资深会员
#397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小胖.于2007-07-30 11:04发表的  :

那我能买,还有很多宠物币呢

呵呵,你们真是什么都玩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98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30 11:04发表的  :

是,对方买了让你付款也可以

那付款是用q币的吧,不是宠物币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