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80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小胖.于2007-07-30 10:58发表的 :宠物币能赠送不,或者买了食物赠送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81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小胖.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没事可以玩玩,我曾经玩了一年左右,后来不玩了看顶楼,晕
默雷 资深会员 #382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 主要是夜猫那些人走的比较多 现在没心情了主要是喵喵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84 2007-07-3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2发表的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呵呵,宠物养的不错高老头居然有这雅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85 2007-07-3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小胖.于2007-07-30 10:59发表的 :宠物币我还是有很多的先借用点也行,你看怎么方便怎么来,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默雷 资深会员 #386 2007-07-3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30 11:03发表的 :买了然后再送呗.呵呵,还要先买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88 2007-07-3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2发表的 :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 我以前那会 根本没小学什么的 直接就可以打工 还没时间限制
默雷 资深会员 #389 2007-07-3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3发表的 :先借用点也行,你看怎么方便怎么来,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好牛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90 2007-07-30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2发表的 :我也不明白,只要能有吃的就行,它现在是饿了,没有打工的权利。小学还没毕业呢 !那我能买,还有很多宠物币呢
小胖. 资深会员 #395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3发表的 :先借用点也行,你看怎么方便怎么来,我什么都缺,就不却RMB !我去看下啊,你先加我qq,免得一会找不到你21210304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96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默雷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呵呵,打到高老头----东北膀哥知道河南人武术好,可东北虎不是好惹的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默雷 资深会员 #397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小胖.于2007-07-30 11:04发表的 :那我能买,还有很多宠物币呢呵呵,你们真是什么都玩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98 2007-07-3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30 11:04发表的 :是,对方买了让你付款也可以那付款是用q币的吧,不是宠物币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99 2007-07-3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5发表的 :知道河南人武术好,可东北虎不是好惹的 !你们PK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