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82 2007-07-3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5发表的 :瓶装的,500ML的那种小瓶啊,我们这是630ML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4 2007-07-3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guanyu于2007-07-30 00:16发表的 :我喜欢喝雪花我没特别喜好哪种的哈,现在越来越少喝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 2007-07-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guanyu于2007-07-30 00:17发表的 :小瓶啊,我们这是630ML的小瓶的,特制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6 2007-07-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7发表的 :两三瓶吧我自己一次就喝一瓶哈,从不多喝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7 2007-07-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6发表的 :那个好喝吗?当然啦,非常好喝,但是只有是沈阳出的才好喝.水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 2007-07-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17发表的 :我没特别喜好哪种的哈,现在越来越少喝了嗯,还是喝喝红酒算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9 2007-07-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8发表的 :嗯,还是喝喝红酒算了红酒更少喝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90 2007-07-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17发表的 :我没特别喜好哪种的哈,现在越来越少喝了有机会,我喝死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391 2007-07-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guanyu于2007-07-30 00:18发表的 :当然啦,非常好喝,但是只有是沈阳出的才好喝.水好.嗯,山泉水炮制的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392 2007-07-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guanyu于2007-07-30 00:19发表的 :有机会,我喝死你汗,不会强迫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94 2007-07-3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木林森于2007-07-30 00:18发表的 :我自己一次就喝一瓶哈,从不多喝我最少四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6 2007-07-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guanyu于2007-07-30 00:19发表的 :有机会,我喝死你真喝起来,我估计还有点量吧,就是尿多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97 2007-07-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guanyu于2007-07-30 00:20发表的 :我最少四瓶我好像现在喝4瓶就晕晕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8 2007-07-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asencwx于2007-07-30 00:19发表的 :嗯,山泉水炮制的好点我们沈阳这有几眼清代的古井,水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