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0 2007-07-27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14发表的 :但是偶并没有减啊!你已经很不错了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381 2007-07-27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7发表的 : 天气热吧, 吼吼,小新闪回来啦?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 2007-07-27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17发表的 : 吼吼,小新闪回来啦?嗯,刚才弄专辑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84 2007-07-27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7发表的 :你已经很不错了啊,往年夏天都在112标准的但今年就降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386 2007-07-27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呀..稍一走神...就翻页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387 2007-07-27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18发表的 :往年夏天都在112标准的但今年就降了怎么看你的脸看不出你有那么重啊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88 2007-07-27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8发表的 :嗯,丹丹还是挺固定的哈是喔!不想窜来窜去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stefanie 超级会员 #389 2007-07-27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8发表的 : 嗯,刚才弄专辑去了 弄啥米专辑?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390 2007-07-27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backli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呀..稍一走神...就翻页了.... 呵呵,刚才我也跑了一下神的
三六九 高级会员 #391 2007-07-27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15发表的 : 嘿嘿,369呀,好像有几个人在德呵呵~那就在这聊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392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backli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 呀..稍一走神...就翻页了.... 嘿嘿,再不留神的话就爆了! 签名:stefanie
backli 高级会员 #393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18发表的 :往年夏天都在112标准的但今年就降了偏瘦了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94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怎么看你的脸看不出你有那么重啊嘿嘿,这就是特别所在不管怎么胖都不胖脸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三六九 高级会员 #395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呵呵,刚才我也跑了一下神的呵呵~别再跑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96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 弄啥米专辑?自己弄的,是一个网站,可以自己上传音乐,有自己的主页,就申请了一个号,没事就传一些专辑上去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397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三六九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 呵呵~那就在这聊了 好的,我老人家批准了! 签名:stefanie
backli 高级会员 #398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asencwx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呵呵,刚才我也跑了一下神的呵呵.....跑神也是个问题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99 2007-07-27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backli于2007-07-27 15:19发表的 :呀..稍一走神...就翻页了.... 让你走神儿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