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2 total )
zw-hty 白金会员
#380 2007-07-26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lalala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

zw-hty,如果你真实统制请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如果不是也一定要把这个问题给统制们。都是为了FYQ好~~~

额。。我不是统治啊。。
FYQ也是我最喜欢的坛子!
我只是把我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你们,让你们表误解坛子的一些做法~~
坛子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需要大家弥补他啊!
人无完人何况坛子呢,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81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zw-hty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

RMB投入啊~

1RMB=10JYB=400FYB
没有人投入这么多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83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

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把ID给删掉

不会的,不过分的话不会删,这里的管理都很不错,这也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84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lalala于2007-07-26 01:44发表的  :

没必要!!!

删了我的ID就彻底不用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85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yfs521于2007-07-26 01:44发表的  :
论坛怎么变了。。。

我相信论坛是会变的更好!!!
  只是要有个过程吧
默雷 资深会员
#387 2007-07-26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zw-hty于2007-07-26 01:44发表的  :

额。。我不是统治啊。。
FYQ也是我最喜欢的坛子!
我只是把我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你们,让你们表误解坛子的一些做法~~
坛子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需要大家弥补他啊!
.......

呵呵,只是希望论坛会越来越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88 2007-07-26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删了我的ID就彻底不用来啦

别上火!论坛的很多人我是真喜欢!比如你%……
默雷 资深会员
#389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yfs521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一点也不爽 虽然以前也不常来 但是这个风格不喜欢    

你可以自己选择风格的,有几个风格可以选择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90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yfs521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一点也不爽 虽然以前也不常来 但是这个风格不喜欢    

为什么呢?
zw-hty 白金会员
#391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默雷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1RMB=10JYB=400FYB
没有人投入这么多吧

我的意思是他可以用RMB去买东西,比如QB或者QQ,然后拿来卖再买东西,这个可能就是个启动资金吧!
我也不常去交易区!
大概就知道这些~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92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zw-hty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不会的,不过分的话不会删,这里的管理都很不错,这也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

呵呵,我没有犯错删我的ID,看督查怎么修理他们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4 2007-07-26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zw-hty于2007-07-26 01:47发表的  :

我的意思是他可以用RMB去买东西,比如QB或者QQ,然后拿来卖再买东西,这个可能就是个启动资金吧!
我也不常去交易区!
大概就知道这些~

呵呵,哪天有空啦建议豆豆们搞一个审计部门,把交易区的BB审计一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5 2007-07-26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lalala于2007-07-26 01:48发表的  :

哦,视觉效果啊~~~这个好象不是问题

呵呵,怎么自问自答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97 2007-07-26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2楼默雷于2007-07-26 01:47发表的  :

呵呵,我没有犯错删我的ID,看督查怎么修理他们

对啊,只要你有理没什么怕的!
你看原来AD区的超版。后来升到管理了!
就是因为一个帖子本贬成实习斑竹,现在直接人走了~
说明管理还是比较公正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99 2007-07-26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lalala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
呵呵,本来是爆楼的,这会谈这么宏大的话题了……

呵呵,和青铜聊的投机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