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k1016 青铜会员 #380 2007-07-1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8 09:43发表的 :等会儿瞧着偶拭目以待 嘿嘿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johnice 资深会员 #381 2007-07-1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断翼于2007-07-18 09:43发表的 :小疯别走哇翼MM你把疯子吓跑了吧~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天使不寂寞 中级会员 #382 2007-07-1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wsk1016于2007-07-18 09:43发表的 :天使 理他了 开心的不得了没有这么夸张吧~~~
断翼 资深会员 #384 2007-07-1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天使不寂寞于2007-07-18 09:43发表的 :啊,不要吓我呀,这样我就不敢来了,我失去翅膀我就会寂寞的~~有了翅膀,我可以到处走走的~~~失去翅膀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灌水了,有了翅膀会乱走滴
johnice 资深会员 #385 2007-07-1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天使不寂寞于2007-07-18 09:43发表的 :啊,不要吓我呀,这样我就不敢来了,我失去翅膀我就会寂寞的~~有了翅膀,我可以到处走走的~~~到时偶做你的翅膀好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断翼 资深会员 #386 2007-07-1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johnice于2007-07-18 09:44发表的 :翼MM你把疯子吓跑了吧~哪儿的事,不是你们要SHA他吗
天使不寂寞 中级会员 #387 2007-07-1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7-18 09:43发表的 :貌似 不理我的 让她贴照片 她比理我 没有哇,是你们的速度太快了,我看不过来~~~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89 2007-07-1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7-18 09:45发表的 :我 ?不应该喔2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wsk1016 青铜会员 #390 2007-07-1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断翼于2007-07-18 09:44发表的 :失去翅膀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灌水了,有了翅膀会乱走滴引用的好经典啊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johnice 资深会员 #391 2007-07-1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7-18 09:45发表的 :我 ?哈哈~~怀春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392 2007-07-1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天使不寂寞于2007-07-18 09:45发表的 :没有哇,是你们的速度太快了,我看不过来~~~那么 帖 照片吧 嘿嘿
天使不寂寞 中级会员 #393 2007-07-1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断翼于2007-07-18 09:44发表的 :失去翅膀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灌水了,有了翅膀会乱走滴不要哇,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会寂寞吗?就是因为有我翅膀,它会带我飞翔,到处玩,所以我就不会寂寞呀
wsk1016 青铜会员 #395 2007-07-1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天使不寂寞于2007-07-18 09:45发表的 :没有哇,是你们的速度太快了,我看不过来~~~哈哈 帖张PP 就可以放慢速度了 速度PP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397 2007-07-1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天使不寂寞于2007-07-18 09:46发表的 :不要哇,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会寂寞吗?就是因为有我翅膀,它会带我飞翔,到处玩,所以我就不会寂寞呀那么 为我停留下吧
wsk1016 青铜会员 #399 2007-07-1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天使不寂寞于2007-07-18 09:46发表的 :不要哇,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会寂寞吗?就是因为有我翅膀,它会带我飞翔,到处玩,所以我就不会寂寞呀不是很好理解哦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