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鼻子-包子

郁闷...鼻子-包子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80 2007-07-18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天命于2007-07-18 19:05发表的  :

这个各有自己的特点拉~~~日语其实也不怎么样,觉得还素德语的更好

恩`现在德语比较吃香哦``


法语太难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81 2007-07-18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7-18 19:05发表的  :

恩``我也不玩了````````````主要是拐不到人陪玩``

呼呼,主要大家玩的都不一样捏

sugar 新手上路
#384 2007-07-18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了了于2007-07-18 19:06发表的  :

恩`现在德语比较吃香哦``


法语太难了````

MS是德语更难吧
天命 资深会员
#385 2007-07-18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了了于2007-07-18 19:06发表的  :

恩`现在德语比较吃香哦``


法语太难了````

米学过,大学那个外语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学的呀~~~说那个很吃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86 2007-07-18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天命于2007-07-18 19:06发表的  :

呼呼,主要大家玩的都不一样捏

好像湿服要玩了哦``在群里面问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89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sugar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

MS是德语更难吧

不知道````

姐姐是先学的英语``然后日语```后来德语```现在据说要学法语
了了 高级会员
#391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天命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

米学过,大学那个外语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学的呀~~~说那个很吃香的

我要学熊熊语
了了 高级会员
#392 2007-07-18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sugar于2007-07-18 19:08发表的  :

没说谎啊,出来上下网都艰难哇

阿紫现在在哪里啊```

上班了```去干嘛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94 2007-07-18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了了于2007-07-18 19:07发表的  :

好像湿服要玩了哦``在群里面问了

恩,人多玩的也开心

sugar 新手上路
#395 2007-07-18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了了于2007-07-18 19:08发表的  :

不知道````

姐姐是先学的英语``然后日语```后来德语```现在据说要学法语

MS偶听说德语是好难好难的,可以跟汉语相比
了了 高级会员
#399 2007-07-18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sugar于2007-07-18 19:09发表的  :

MS偶听说德语是好难好难的,可以跟汉语相比

可是```姐姐学了呀`````````````````````还说学法语``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