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0 2007-07-0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猫哥看F1么?堡儿也看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 2007-07-02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chamy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 发哥你想累死我啊~~居然是白话文汗,你看不懂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82 2007-07-0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猫哥看F1么?看啊.最喜欢F1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3 2007-07-0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chamy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 发哥你想累死我啊~~居然是白话文很累么? 我写的倒是挺累的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 2007-07-0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没用过 不过听说挺好用的 能设发帖间隔啊什么的 在FQT楼就不用算时间了是啊,是这样,只要你知道时间间隔就可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7 2007-07-0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汗,你看不懂啊看来是我高估了现在大学生的语文水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 2007-07-0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chamy于2007-07-02 23:19发表的 : 人真多啊还多啊,我和了了两个人爆了一个楼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89 2007-07-0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没用过 不过听说挺好用的 能设发帖间隔啊什么的 在FQT楼就不用算时间了不行,能查出来
chamy 超级会员 #392 2007-07-0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asencwx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汗,你看不懂啊不是看不懂,杂志的页面我全是用图的,字都是打到图上。白话文...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 2007-07-0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19发表的 :看来是我高估了现在大学生的语文水平了汗,这个要是看不懂的话,红楼根本就不用看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4 2007-07-0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ydh1979于2007-07-02 23:19发表的 :进来就好啊呵呵 进来就好 进来就好!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95 2007-07-0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asencwx于2007-07-02 23:18发表的 :堡儿也看么?发现喜欢的男孩看所以也要看 好好补习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396 2007-07-0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chamy于2007-07-02 23:20发表的 :不是看不懂,杂志的页面我全是用图的,字都是打到图上。白话文...复制可以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97 2007-07-0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19发表的 :看来是我高估了现在大学生的语文水平了现在低能儿才上大学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9 2007-07-02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chamy于2007-07-02 23:20发表的 :不是看不懂,杂志的页面我全是用图的,字都是打到图上。白话文...你还要人工打上去的?那是我写的太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