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0 2007-06-2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伊儿乃俺家滴于2007-06-20 16:15发表的  :
明天的毕业典礼,因为工作,因为其他一些因素,我不打算参加了,但是心里其实还是蛮期待的,我害怕分别,讨厌流泪,为此,只能逃避~

你感情也那么丰富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1 2007-06-2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伊儿乃俺家滴于2007-06-20 16:15发表的  :
明天的毕业典礼,因为工作,因为其他一些因素,我不打算参加了,但是心里其实还是蛮期待的,我害怕分别,讨厌流泪,为此,只能逃避~

还是要参加的
最后的一次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2 2007-06-2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16发表的  :

竹本  经常上来转转不就行了么

你有那么多空么?
要偶就米有时间管了额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83 2007-06-2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伊儿乃俺家滴于2007-06-20 16:15发表的  :
明天的毕业典礼,因为工作,因为其他一些因素,我不打算参加了,但是心里其实还是蛮期待的,我害怕分别,讨厌流泪,为此,只能逃避~

还是去吧  免得以后没的回忆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84 2007-06-2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15发表的  :

1W
说难不难
说简单不简单
只有你手上有好东西

哪天休息的时候
来个突袭,说什么也得弄个千把块钱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85 2007-06-2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17发表的  :

你有那么多空么?
要偶就米有时间管了额

这就是超人和普通人的区别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9 2007-06-2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17发表的  :

哪天休息的时候
来个突袭,说什么也得弄个千把块钱的

只要你手上有邀请,QQ
可以去交易区卖
也可以多多去书区发书
书区发书一贴2HB
如果发的好,可能会加分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90 2007-06-2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电脑迷于2007-06-20 16:18发表的  :
对呀,慢慢来吧

!!

小女孩,在干嘛咧!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91 2007-06-20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18发表的  :

只要你手上有邀请,QQ
可以去交易区卖
也可以多多去书区发书
书区发书一贴2HB
.......

可我,一般就呆在灌水区和情感区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2 2007-06-2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19发表的  :

可我,一般就呆在灌水区和情感区

去别的区看看也还好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95 2007-06-2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19发表的  :

可我,一般就呆在灌水区和情感区

呵呵
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96 2007-06-2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6:19发表的  :

可我,一般就呆在灌水区和情感区

那就灌水就是了 一天1K  十天几OK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97 2007-06-20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伊儿乃俺家滴于2007-06-20 16:20发表的  :
不去了不去了~唉~

爱怎么就怎么吧`
自己米有遗憾就成~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98 2007-06-20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20发表的  :

那就灌水就是了 一天1K  十天几OK了

……
很困难的
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