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踢楼归来----此贴有随机奖励

踢楼归来----此贴有随机奖励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38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380 2007-05-3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5发表的  :

呵。一直都用繁体字的。在哪都是?

問我嗎?

去網吧的時候我就不用繁體字了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82 2007-05-3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anson于2007-05-31 22:35发表的  :

那在这里你可以给我打招呼啊
呵呵
其他地方也很少水了

呵呵
你在哪里说了好使啊?
skyfree 初级会员
#383 2007-05-31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葉子于2007-05-31 22:36发表的  :

問我嗎?

去網吧的時候我就不用繁體字了

只有家里才装有这种字体,打起来不难吗?我也想要,挺好看的。不一样的感觉哦
葉子 高级会员
#385 2007-05-31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楼anson于2007-05-31 22:36发表的  :

经验
一般30帖就没事了
再就是一个月上去至少一次
安全的拉
.......

呵呵,,估計是這樣了,終於明白他們是怎麼照顧那些id的拉

Quote:
呵呵,一般。做网络的。没事,常来水水


呵呵,,早知道這樣子前幾天就得找你幫忙拉

可惜相遇的太晚了一點
anson 超级会员
#388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葉子于2007-05-31 22:35发表的  :


行!!你經常來fyq嗎?我好像不常見你喲

常来
就是有时间才会加入聊天行列
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389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7发表的  :

只有家里才装有这种字体,打起来不难吗?我也想要,挺好看的。不一样的感觉哦

呵呵,,是啊,不過很多人並不是能完全看懂的說
skyfree 初级会员
#390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葉子于2007-05-31 22:37发表的  :


呵呵,,早知道這樣子前幾天就得找你幫忙拉

可惜相遇的太晚了一點

呵呵,没事。以后有事。尽管Q我就行了~PM你我Q号
葉子 高级会员
#391 2007-05-3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8楼anson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

常来
就是有时间才会加入聊天行列
呵呵

以后多注意你些,呵呵...

你的頭像給你的感覺不錯

挺清鮮的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395 2007-05-3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7发表的  :

只有家里才装有这种字体,打起来不难吗?我也想要,挺好看的。不一样的感觉哦

呵呵
这还不简单啊。下载 极点就行了。想简体就简体。想繁体就繁体啊。
anson 超级会员
#396 2007-05-3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葉子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

呵呵,,是啊,不過很多人並不是能完全看懂的說

我看得懂的说
葉子 高级会员
#397 2007-05-3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skyfree于2007-05-31 22:38发表的  :

呵呵,没事。以后有事。尽管Q我就行了~PM你我Q号

行,呵呵~~670643213

不過我很少上q一般只用msn
葉子 高级会员
#398 2007-05-3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anson于2007-05-31 22:39发表的  :

我看得懂的说

可是有些人卻說完全看不懂的喔
你是哪里人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38 total )